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原文出處:http://jennifersmilecc.com/345/

新北美食推薦,新莊美食推薦,新莊棒球場美食推薦,新莊義大利麵

這天周末到新莊來拜訪朋友,順便找了間餐廳吃吃,找到一間新開的美式餐廳,這一吃之下覺得除了味道很不錯以外,價格也是很超值,值得推薦給廣大的新莊捧油,特別是未來去新莊棒球場看球還可以吃一下,新莊也是有美式餐廳的。

這間位於新莊最熱鬧的地區的美式餐廳,就叫做【345美式複合餐廳】,會叫這個名字其實老闆的想法很簡單,因為它就位於345號呀 😆 菜單上有義大利麵、燉飯、漢堡和甜點,老闆還和我們大推薦沙拉,說是夏季來了的新菜單。

平日在新莊的朋友還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主菜搭配兩種附餐不到250元,實在是很超值。

在345美式複合餐廳如果你點的飲料是汽水,可以無限暢飲自己取用,相當豪爽阿!吃美式料理就應該這樣無誤!

345美式複合餐廳的點菜方式是自助的,要自己選好餐點以後先到櫃台點餐結帳。結帳時後我發現櫃檯的冰櫃裡面的甜點看起來好好吃喔,而且加購只需要50元,就立刻點了一個提拉米蘇當甜點,聽老闆說這些蛋糕還是他們自己手工製作的唷!

我覺得一剛開始經過345美式複合餐廳一樓的時候,完全無法想像這位於二樓的餐廳裡面會那麼寬敞,那麼有自己的風格。一走上來以後看到明亮而且美式的空間,天花板挑高非常氣派,覺得如果住在新莊副都心的朋友,假日來享用一個早午餐,看到這樣的空間實在很舒適。

餐廳裡面還有巨大的投影幕,可以看直播球賽很爽快!還是要說一次美式餐廳就應該要有轉播的螢幕無誤!有投影幕還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可以當求婚的場地😆!!!新莊的朋友有福了,Jennifer幫你們找到個好地方了,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台北市區了。

345美式複合餐廳不收服務費,所以包含拿醬料和餐具回收都要自己來唷!大家要記得!

我很喜歡這裡的裝潢,美式很有粗曠的美感,像這張桌子也是怎麼拍都好看。

點完餐沒過多久以後,我的燉飯就上桌了!出菜速度比我想像中快很多,原本以為店裡面人多可能會等一會兒,結果不會,速度非常棒!

這道青醬綜合海鮮飯是老闆推薦的招牌,據說青醬在345美式複合餐廳是賣最好的,一吃之下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賣得好!因為味道實在很濃厚很好吃阿!這道燉飯的米心是比較偏向台灣口味比較軟,加上燉飯中的海鮮,海鮮的鮮甜完全被米粒吸收,加上旁邊撒著的起司絲,遇熱融合在燉飯中味道更濃郁了,我們都非常喜歡這道燉飯。

接著夏日的新菜色凱薩沙拉來囉!這道沙拉真的非常的大盤,一送上來看到滿滿的料超彭湃,裡面除了有生菜以外,還有花椰菜和玉米脆片、堅果、甜椒、番茄和很類似小餅乾的正方形片。因為沙拉我本來就比較還好,但是朋友超喜歡的,他說這道沙拉可以算是非常高分的。

酥炸薯條,這邊的薯條是已經有調味好的,我覺得很好吃 😆 感覺下回來看球賽時候可以點杯啤酒和薯條看直播,應該很爽快。

最後朋友點的經典花生醬培根牛肉堡,一送上桌時候我們都哇了一聲,這比起台北市區的漢堡還要明顯彭湃很多啊!整個漢堡都要滿出來了,生菜和番茄都還沒有放進去呢!

我咬了幾口覺得花生醬和培根與牛肉排融合的恰到好處,這一口咬下因為太厚所以有點難度,但是非常的過癮超好吃!牛肉排很鮮嫩,我覺得是非常好吃的肉排,比起許多專門賣漢堡的餐廳,我覺得345複合餐廳完全不遜色!而且還有勝相!

老闆還很貼心的在漢堡旁邊放了小紙袋,可以包起來起才不會搞髒手,這點真的很大加分,表示老闆真的有為客人著想到唷!這個漢堡真的要大推,下次來一定要點!

最後一定要大推一下345美式複合餐廳的飲料,果汁部分都是新鮮現榨的,而且價格也不貴。這杯是香柚鮮橙汁,一喝之下就知道果汁沒有加水魚目混珠,水果汁就是水果汁,純阿。

我點的是鳳梨蘋果牛奶,很難得看到有鳳梨+蘋果和牛奶,立刻點來喝喝看,非常的好喝!

看看我們這一桌,是不是超彭湃!我覺得345美式複合餐廳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台北市區的美式餐廳幾乎都是年輕人,但是新莊這間美式餐廳卻有很多比較資深的客人,這是個很特別的地方,我想也是個很正向的發展。

吃完主餐後我們真的飽到美丁美動,差點忘了還有我加點的提拉米蘇 😆 !送上來以後我又驚呼了,因為超大一塊居然加購價只要50元,沒有點主餐的話也只是80元,超划算的呀!這個提拉米蘇真的吃得出手工的滋味,裡面好幾層的蛋糕體綿綿的,和上面的奶油慕斯結合的很好,太滿足了!

今天這個新莊美食任務很成功,餐後老闆也親切的過來詢問我們用餐的經驗,我們表示很滿意。老闆說:他剛開始開這間店其實只是想到新莊沒有這樣的餐廳。事實上真的是這樣,畢竟我也是在新莊住過好多年呀 😆 誰說新莊沒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和燉飯,來中正路上的345美式複合餐廳試試看吧!


345美式複合式餐廳

電話

02-2206-6890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45號(捷運新莊站走路約10分鐘)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AM11-PM10;週一公休


❤你的讚、留言和分享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唷!❤


相關


更多 345美式複合餐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c6df2e2756dd602f4198d6
本文餐廳資訊:
345美式複合餐廳 (已歇業)
4.1
· 新北市 新莊區 · 1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