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台南關子嶺名氣響噹噹竹香園選用正宗黑羽雞及獨家秘製配方窯烤40分鐘,以皮薄酥脆、肉嫩多汁且又帶獨特香氣的甕缸雞聞名,而最近從朋友那得知竹香園又再開一家分店囉!這次選擇嘉義中埔流道下約500公尺處,把在關子嶺才吃的到美味,原汁原味帶到嘉義,讓嘉義在地人及到嘉義旅遊的饕客們不用再跑關子嶺也能吃到這令人回味的美味。

一下嘉義中埔交流道,一定會被這間超大間的竹香園所吸引,前面有一個大大的停車場,停車免煩惱。

一走進店內,空間非常的寬敞舒適,大大的落地窗,讓室外的光線自然的灑落,加上以竹子製成的隔間、搭配竹桌、竹椅,自然樸實風格,格外的雅緻。由於老闆本身從小在山裡長大,更寄念於與父親同在山林竹木間的兒時記憶,所以竹子成為竹香園店內的獨樹風格。

店內座位約有5、60桌左右,雖然桌數不少,但是座位間距拿捏的很好,用起來餐來還是很舒適。

飲品區。

竹香園嚴選優質正宗黑羽雞土雞,以茄苳葉醃製2小時後,再以1200度以上的甕缸甕烤約四十分鐘,利用高溫鎖住雞肉的肉汁,讓雞肉軟嫩多汁,而外皮金黃脆香,烘烤後的雞肉以原汁原味的方式呈現。

連餐具都整齊擺放在竹籃中,擺放的很整齊。

用竹筒壺製作的小茶壺也是非常的吸晴。

MENU,竹香園的餐點有提供單點,也有提供2人、4人、6人及10人的合菜套餐。

店家招待的甘梅地瓜,外層的粉裹的很薄,撒上些許的梅粉提味,吃的到地瓜自然的甜味。

白飯無限量供應。

涼拌過貓川燙之後再佐千島醬,讓整個過貓吃起來滑嫩中又帶著清爽,很適合炎炎夏日,非常的開胃。

櫻花蝦高麗菜,看似簡單的炒高麗菜,吃起來非常的清脆且甜度比較高,櫻花蝦的香氣十足。

鐵板豆腐,豆腐吃起來非常的滑嫩,香氣明顯,醬汁拿來拌飯也很讚。

塔香山豬肉,用老薑、青蔥、洋蔥再加上九層塔,搭配上肥瘦比例完美的山豬肉,吃起來有嚼勁,透過咀嚼那九層香塔香氣及淡淡的麻油香氣不斷的散發出來,也是十分下飯的一道好菜。

蜜汁杏鮑菇,這蜜汁杏鮑菇也是淘氣猴很喜愛的一道菜色,杏鮑菇的外層以麥芽糖包裹著,吃起來酥酥脆脆又帶點微微自然的甜味,裡頭是多汁的杏鮑菇,口感層次豐富好好吃。

豆酥中卷,中卷外酥內Q軟,搭配著酥酥香香的豆酥,讓淘氣猴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越吃越涮嘴。

清蒸鱈魚,吃起來非常的新鮮,清爽、不油膩。

甕缸正土雞,這道是必點的招牌菜,一送上桌,那雞隻的香氣不斷的撲鼻而來,令人食指大動,而且還以手撕的方式分解開來,保留了雞肉的營養及口感。您看看!您看看!這甕缸雞外皮烤到金黃透亮,一口咬下,還會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響,口中迸發出茄苳葉獨特迷人的香氣,且肉質保有彈性且多汁,不管是單吃、沾著胡椒鹽一起吃或是淋上些許的雞油吃都很棒。

附上一整碗的雞油,整個雞隻滿滿的精華全都濃縮在這雞油之中。

白飯上淋上一小匙的雞油,來個雞油拌飯,獨特迷人的香氣,會讓人不知不覺中扒完一整碗飯。

只要點甕缸正土雞就會附贈一份這雞油脆筍湯,以甕烤過的土雞架子熬湯,湯頭喝起來清爽不油膩,而且感受的到獨特的茄苳葉的香氣,飯後來一碗這湯非常的棒。

竹香園在台南已經有10多年的歷史,專營山產及野味,運用的食材很講究新鮮、以簡單不過度的調味呈現食材的原味及美味,特別是甕缸正土雞那迷人的香氣,讓淘氣猴至今仍然在回味,現在這樣的美味不用在跑白河關子嶺囉!嘉義中埔交流道下就可以品嚐的到囉!


✨快追蹤我的IG:https://goo.gl/dQWct1

觀看大圖或是更多美食請到饗食客棧。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旅食天堂或加入粉絲團

更多台中美食高雄美食台南美食分享!


更多 竹香園甕缸雞山產美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6ef5d2756dd5f7e556aad
本文餐廳資訊:
竹香園甕缸雞山產美食
4.5
· 嘉義縣 中埔鄉 · 19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