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店家資訊]猜心泡芙 [Facebook]

[店家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60號 (大統和平店旁) 捷運文化中心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15:00至17:00 售完為止 (下午三點出爐,公休日於店家臉書公告)

猜心泡芙

-

住在高雄一直都知道 猜心泡芙

這間店,但或許是經由媒體報導之後更為火紅,一方面也是聽說要排隊就一直提不起勁來!

不過現在剛好有的空檔的時間,就好好利用空閒的時間來場猜心泡芙下午茶吧!

猜心泡芙是一種店中店的經營,是美髮店與泡芙店的結合,

一邊電頭鬃一邊吃泡芙的雙重享受,一家美髮店+一間甜點店。



前陣子才從朋友那邊得知,猜心泡芙已經搬家了,從原本的洛陽街的店面搬到了文化中心附近,

更清楚的位子是在大統百貨和平店旁邊的街上。

若是要搭乘捷運來就是在文化中心站下車四號出口出來,若是騎車開車就要先找好停車格,

因為必須加入排隊動物的行列,停好交通工具是必須的,

大統百貨和平店後的小空地停滿了很多機車,不妨可以在那邊找個機車停車格。

(因為當天也是停在這裡)

-

[上圖為一抵達時加入排隊的現場狀況,而店家的位置在照片正中間有一顆小小燈泡處]

停好車後,順著店門口走到大馬路上,我大概動動手指頭數了數現場的排隊人數,

夯不啷噹也逼近50個人左右,排隊隊伍超過店家門口快到馬路時,店家很貼心的引導排隊的人潮往騎樓下移動,

也不影響隔壁商家營運,這點是很用心的照顧到。

今天抵達的時間下午3點20分左右,趕緊加入排隊動物的行列,想來品嘗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魔力 !

(期間不乏有路過婆媽在問到底是在排什麼?是特價嗎還是促銷,真的很令人莞爾一笑)

[上圖為 猜心泡芙 店家門口]


終於來到了店家門口了!!!(灑花),時間大概已經過了20分鐘左右了吧!

可能剛好現在是暑假,很多年輕的少男少女都剛好有空可以過來買泡芙(講得自己好像很老)

因為我當時內心想著平常日應該不會太多人吧,可見我忽視了暑假這件事,我錯了,哈哈。

[上圖為7月7日今日口味,金糖原味 NT50元,芋頭牛奶 NT60元,黑糖牛奶糖 NT50元]

心裡想著第一次來,到底要吃什麼口味好呢?陷入一陣選擇障礙,最後竟然三種口味都買了!!!

看來這幾天可能要吃泡麵了(誤),在單價上面以猜心泡芙來說稍微屬於中價位,

相較於旗山的吉美波蘿泡芙單價25元而言。(不過吉美泡芙就是題外話了)

[圖為店家牆面上的介紹]

牆面上有店家的一些介紹,告訴你猜心泡芙的一些特別的小事情還有想帶給客人的心意,

也有訴說著對父親的愛,還有對食材的選擇上的安心與堅持,這就留給大家來探索了,

小攤車的後面就是媽媽的美髮院,因為人多也不好意思直往裡頭拍照了。

[圖為猜心泡芙門口的小小木質招牌: 一家美髮院+一間甜點店]

[猜不透的,是你的心]

真的 ! 需要猜一下今日泡芙的心到底是什麼 ?

雖然服務人員又告訴我什麼記號是什麼口味,但腦子就是不好使,一離開之後就馬上忘記了記號意思。

現在果真需要來猜心了!

第一口咬下這個頭不算小的泡芙,好吃 ! 很直覺的反應就是好吃,難怪是排隊美食啊 !

泡芙麵包烤得很酥脆,餅皮上還帶有些糖霜(錯誤請指正),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啊。

不過究竟是什麼口味啊我竟然還沒猜得出來 ?

泡芙內餡的口感很綿密,但是味道卻沒有很重沒有很強烈,是屬於清爽型的口味不至於太膩,

導致一時之間我分辨不出來這到底是金糖原味還是黑糖牛奶糖的味道,沒辦法畢竟我沒有絕對味蕾!!!

以至於整個吃完之後,才敢下定論應該是黑糖牛奶糖口味XDDD 

不過友人也沒說另外一顆是芋頭牛奶口味

看看我們這兩個人是多難猜心啊 !


不過順道一提的是,那天還剩一顆金糖原味還沒吃,於是便把泡芙擺進冰箱隔天才食用,

令人驚豔的是餅皮還是很脆口,雖然不像剛出爐時的感覺,但冰過一天之後能保持這樣的口感,

著實覺得厲害,餅皮並沒有因為內餡而濕潤掉,失去原本的樣子。不過食物還是新鮮吃的好啦!!!


金糖原味我一吃就吃出來了,不同於一般的卡士達醬,金糖帶著淡淡的豆漿味兒,單純卻美好。

有空記得去吃吃看,我都在想說明天要猜什麼樣的心了 ? 明天是什麼口味呢 ?

----------------------------------------------------------------------------

到訪時間 2017/07/07 3:30 pm

[店家資訊] 猜心泡芙Facebook

[店家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60號 (大統和平店旁) 捷運文化中心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15:00至17:00 售完為止 (下午三點出爐,公休日於店家臉書公告)


更多 猜心泡芙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e84ec72756dd1013087266
本文餐廳資訊:
猜心泡芙
4.5
· 高雄市 新興區 · 102則評論
新興區高雄苓雅區高雄猜心泡芙價格巧克力泡芙高雄泡芙推薦小高高雄人氣下午茶高雄猜心泡芙日式高雄大口袋捷運文化中心站人氣商店巷弄小吃義享天地美食小吃高雄人氣泡芙高雄排隊人氣甜點伯爵鮮奶猜心泡芙口味甜點店排隊高雄市猜不透的是你的心日式泡芙金糖原味跳虎餓餓人氣甜點甜點高雄好吃的泡芙義享天地下午茶手工泡芙高雄橘子狗小店文化中心美食高雄排隊甜點猜心泡芙價格高雄猜心泡芙營業時間新興區美食猜心泡芙快閃團購宅配苓雅美食猜心泡芙food美味甜點高雄市新興區高雄人氣甜點樂天小高高樂天高雄快閃店甜品手工甜點高雄泡芙苓雅區限量美食甜食11-62 甜點冰品高雄甜點爆漿泡芙高雄小吃下午茶高雄猜心泡芙推薦高雄伴手禮金糖原味泡芙高捷文化中心站美食高雄限量泡芙隱藏版甜筒小泡芙高雄文化中心排隊名店排隊美食高雄下午茶高雄鼓山區甜點高雄甜點推薦泡芙高雄排隊美食推薦鐵觀音高雄排隊美食苓雅可可泡芙高雄銅版美食推薦人氣泡芙苓雅區美食義享天地點心高雄火車站高雄美食脆皮泡芙猜心高雄鼓山區下午茶樂天餅乾泡芙超夯排隊甜點草莓養樂多多高雄必吃甜點高雄猜心泡芙口味好吃推薦高雄美食小吃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