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歡迎加入伶伶妻出任務粉絲團

松滿樓是一間適合多人聚會的好所在,今天是由主管作東慰勞一下我們廣告執行組的同事。在幾天前我們就先在公司每個人都點好了一道菜,先交給餐廳,讓餐廳能準備好,人到齊了立即上菜。附近是內湖科學園區,餐廳非常多,這裡人氣很旺很熱鬧,跟我們公司附近比,美食真的多好多。

▼內湖松滿樓共兩層樓,位子滿多的。

▼我們今天的座位是在二樓,雖然不是包廂但二樓完全沒有其他客人,等於我們包場了。

▼上座了。有一點小細節需要改善一下,我們在座位上總是聞到芳香劑的味道,往上看有一個電動芳香劑,座位旁邊不知道為什麼要放芳香劑,整頓吃下來一直有廁所芳香劑的味道。

▼小菜: 豆干小魚乾(微辣)

▼小菜: 毛豆

▼涼拌白菜心 NT$ 180

▼生菜蝦鬆 NT$320

蝦鬆清爽,但份量不大。

▼百合白果蘆筍 NT$220

▼芋頭小卷米粉 NT$ 560

這道湯頭還不錯,米粉是脆脆的口感較粗一點,我喜歡這種米粉,小卷偏小,芋頭太硬不鬆,但這道還算不錯,最後我有打包,回家還可繼續加料煮,店家可加湯。

▼清蒸鮮鱸魚 NT$ 420

▼五更腸旺 NT$ 240

▼蘇杭東坡肉 NT$ 320

▼堅果蝦仁 NT$ 330

▼寧式鱔糊 NT$300

▼糖醋排骨 NT$ 250

▼黃魚豆腐煲 NT$ 420

▼鮮菇水蓮 NT$ 200

▼脆皮肥腸 NT$ 240

▼烤鴨2吃 NT$1000

烤鴨中規中矩,但算平價的。

▼魚香烘蛋 NT$ 180

▼烤鴨2吃 炒銀芽 NT$ 150

▼感謝同事A用心手寫的菜單。

整體來說算是平價美食,用餐環境還算不錯,很安靜,像主管這次對我們信心喊話慰勞我們,也不會被打擾。單點的份量比較小份,多人點會不夠吃,所以我們選擇多樣化的方式點餐。不是很道地的中式料理,比較偏台菜。中午用餐裡面的客人看起來都是附近的上班族,很適合和同事小聚的地方。


松滿樓(內湖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5號

電話: 02-26570003

官網:http://www.smlts.com.tw/S01.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松滿樓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a59d42756dd269f292170
本文餐廳資訊:
松滿樓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內湖區 · 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