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三鉄鐵板燒』是amy很喜歡的一家餐廳,只是每次吃完都有種對不起老闆的感覺,因為實在太便宜了,心裡一直很過意不去,認真地想了想,會讓客人有這種感覺的店家還真不多呢~。



這天是平日中午,照例全滿。



入座時桌上已經擺上了洋蔥末和醃漬過的蓮藕,amy不太敢吃生的洋蔥,總覺得太嗆了,不過這天的蓮藕醃的很好,清脆爽口,酸甜適宜。



海膽干貝

鮮上加鮮呢~,而且兩種的品質都極佳。



凱撒沙拉

起司粉煎成餅狀,不僅香氣更足,口感也變得豐富了,讓整個沙拉增色不少。



很漂亮的𩵚魠魚。



𩵚魠魚也煎得很好吃,外酥內嫩。



麵包

鬆軟可口,淡淡的蒜香味相當迷人。



海鮮湯

裡頭有蝦子、香菇和金針菇,用蝦殻去熬製的高湯,挺鮮美的。



牛肉

『三鉄』的牛肉確實處理得很好,熟度也控制得相當完美,非常好吃。



鴨腿

很少吃到這麼香且又嫩口的鴨腿,忍不住想給它一個讚呢~。



不吃鴨、不吃牛的友人選了雞腿,皮酥肉嫩,也挺不錯的呢~。



香煎牛肉燉飯

每個人嘴裡都一直說吃不下了,但一吃到這個飯又直說"好好吃哦~",然後全部吃光光。



甜點

新款的甜點,老闆說才剛換沒多久,超級好吃,像舒芙蕾跟厚鬆餅的綜合版,沒想到鐵板做出來的甜點也可以這麼好吃,一點都不輸給甜點店呢~,超棒的Happy ending。


從前菜到甜點,一共八道料理,這樣只要$680,還不收服務費,是不是佛心來著?食材好、味道佳,沒有一道是馬虎的,連甜點都是老闆特地去學來的,這樣用心的餐廳叫人怎能不喜歡呀?值得大推~~。


三鉄鐵板燒


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34巷15號

0963931233



更多 三鉄鐵板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ea1482756dd74727fba12
本文餐廳資訊:
三鉄鐵板燒
4.5
· 桃園市 中壢區 · 4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