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我們特地跑來這間店家吃早餐,誰叫我們都是手工蛋餅的愛好者,且來的時候已經接近上午10點左右了,店內還是坐到八分滿狀態,看來在早餐顛峰時段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紙本菜單就在櫃檯上面,店家除了蛋餅是招牌外,還販賣不少品項,讓客人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阿杰炒奶(大),很特別的名字,但應該就是奶茶吧,只是奶味和茶香還蠻均衡的,甜度也很恰當,是我喜歡的口味。

起司歐姆蛋,就是半熟蛋和麵粉皮的結合,也可以說是起司蛋餅的一種,因為吃起來的口感是如此的相像。上面的醬料可能是千島醬,但不太確定,而中間起司放了不少,還不錯。

粉味(甘梅)蔥抓餅,只是在蔥抓餅上頭灑了大量甘梅粉,但兩者非常不搭,沒有衝突的美感可言,調味料和食材就形同陌路,還是正常的吃法比較美味。

打拋豬蛋餅,價位不便宜,餅皮微酥,口感偏軟,裡頭放了打拋豬肉末和九層塔末,口味偏重,不需加多餘醬料就可以食用了。

煉戀銀絲卷,銀絲卷被炸得非常有酥度,尤其連銀絲卷內部都呈現金黃狀態了,依玲妹專業判斷說可能浸泡過牛奶後再下去油炸,才會呈現這樣的結果,所以深受她的喜愛。只是吃多會膩,因為銀絲卷上下都吸滿了油脂,兩人一盤剛剛好。

用餐時間:2017/0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43號

電話:0985966719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06:00~12:00(賣完為止)/周六日07:00~12:00(賣完為止)



更多 阿杰手工蛋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ed9e40b5e30f5545f5b2
本文餐廳資訊:
阿杰手工蛋餅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70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