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2/26(日)

明潭創意餐館南投縣魚池鄉名勝街12-1號 049-2856538

一上午騎著電動自行車環潭,中午時間已飢腸轆轆,在水社碼頭附近了這間明潭創意餐館,原因很簡單,就是看到裡面的客人很多,美食跟著人潮走就對了,在水社碼頭這樣的餐廳有好幾間,價位都差不多,但生意好像就這間最好。

裡面座位好多,好像是前後店面兩間打通,除了一樓,居然還有二樓,幾乎坐無虛席,生意真的超好的。


只有點合菜的客人才能自己來添白飯。


合菜有好幾種價位,也有2~3人的,選擇性很多。我們點了一份三菜一湯經濟合菜500元,再加一份白斬雞(小)350元。

原本是想點一份火鍋,結果假日不供應。


麻婆豆腐煲,跟高雄較不同的是湯汁完全沒勾芡,這樣醬汁比較不容易包覆在豆腐,不過味道調的很不錯,辣鹹香都很剛好。


蒜泥山豬肉,肉很新鮮,完全沒有任何豬腥味,配著醬油膏和薑絲很搭。


鮮炒時蔬吃到的是高麗菜,現在高麗菜正好吃,簡單清炒就很鮮甜。


香菇肉絲湯,我本來就愛吃香菇,雖然這道沒什麼特別,但在吹過冷冷的風後,再喝一碗熱熱的湯很棒!


白斬雞(小)350元,不錯!還有一隻雞腿,店家說是使用放山雞,肉質吃起來有彈性,味道鮮美。

這餐吃到的每樣餐點都無地雷,價位也很合理,至於明潭創意餐館的營業時間並沒有載明,我想一般中餐和晚餐的時段都有,假日應該都會營業,平日可能就要先打電話確認了。

========================================================================================

田園紅茶手工蛋捲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38號 049-2855538官網

這間田園紅茶手工蛋捲和明潭創意餐館在同一條街上,隔約20~30公尺,經過時都能聞到現烤的蛋捲,我們買了幾盒回去,有的送人,有的自己吃。



『南投。日月潭纜車+九族文化村』~九族櫻花盛開/薰衣草花園

『南投。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店街』~排隊美食大公開/必吃美食懶人包

『南投。日月潭漁村民宿』~假日也是超便宜的日月潭湖景民宿/伊達邵碼頭旁

『南投。日月潭深度遊』~坐綠色低碳電動遊艇環潭/自行車深度環潭

『南投。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盧山溫泉』~傳說中台灣最美的遊客中心V.S.第一次煮溫泉蛋還被騙><

『心靈放鬆之旅』~日月潭雲品酒店

『心靈放鬆之旅』~日月潭雲品酒店2

『心靈放鬆之旅』~日月潭雲品酒店3

『心靈放鬆之旅』~九族+纜車


銀菁夢幸福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明潭創意餐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f16252756dd5445bdae76
本文餐廳資訊:
明潭創意餐館
3.8
· 南投縣 魚池鄉 · 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