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如果要我推薦一家可以盡情大食、放鬆喝酒、放肆聊天的餐廳,我想......Fairy Taipei絕對是推薦名單之一,店家開了一年多,一定有人問說:怎麼現在才介紹呢?因為我想要私藏啊!但這次真的藏不住了,爆紅的程度遠遠超過我想掩蓋的速度,好啦!事實就是老娘真的太忙,沒時間推薦給大家,haha!話說,第一時間知道 Fairy 時,還在試營運中,跟朋友約好找一個 Friday night 過去瞧瞧,也因為這樣,從那天起認列 Fairy 就是週末跑趴續攤名單之一,跟大家說說第一次來到 Fairy 的感覺,光看到門口就覺得很"東區",且隱約看到店內花花草草的陳設,瞬間文青感上身,一到店內更覺得驚豔,咦?店員怎麼每個都這麼帥啦!而且都很有自己的個性,老娘就是愛這味!哈哈~(我知道寫這麼多字一定都是被快速滑過去,但我就是偏偏要說!!)(左上角店門口照來源自Fairy Taipei粉絲團)

怎麼辦啦!怎麼拍怎麼美,雖然店內暗暗der,不過我還是盡力地拍出幾張照片來,店內裝潢走的是一個南洋風格,大量的熱帶植物把你團團包圍,就是要讓你有種置身於在異國的感覺,而且 Fairy 很貼心的設置了吸菸室,相信也是認識同好的極佳私密空間(羞),來說說這邊的客群好了,我雖然不是每週都報到,但光是用餐就至少有五次,不包含只來喝酒哦!基本上這邊除了文青氣息的帥哥正妹們外,也是同志圈內常來的酒吧哦!偶爾會舉辦一些活動,例如:救生員之夜、Neon趴、奧斯卡之夜...等讓人猛噴鼻血的活動,也因為店裡太美麗,時常會被生日趴或企業品牌包場哦!

【 氣氛對,Menu怎麼樣都美 】

餐酒館,就是要有「餐」跟有「酒」!先來講講酒的部份,曾經(?)嗜酒如命的我,要好好的跟各位介紹一下:(上面那杯是伯爵茶酒,私心想要請 Bartender 教我調,超推~)

【 FAIRYTALE 】$350

看到童話故事(Fairytale)能不點嗎!既浪漫可愛於一身的男孩(我本人),當然要用這杯做為完美夜晚的開場白,裏頭除了看得到的莓果外,還有萊姆酒、桑椹酒調製,是不是非常美!想想若是今天自己一個人來放(ㄌ一ㄝˋ)鬆(ㄨˋ),不管是誰看到你手上這杯,都難以將視線從你身上離開。(單身不是沒有緣故的,Be Smart!! 突然想到李宗盛大哥的歌,haha)

哇哇哇!這些酒怎麼都矗立起來了啦!(羞~)基本上,最右邊那杯實在是太騷包,中間那杯又太假掰,都不符合我的 Style,還是 Fairytale 最適合獵物哩(誤)!

【 鳳梨可樂娜 】$300


快滴下來了啦!是看到帥哥流口水還是怎樣,這杯喝來酒味比較沒這麼重,適合酒量不好的少男少女們,當然也是一杯能殺光你底片(這年頭哪來的底片)的"美"酒。

好啦好啦~酒這種東西只有自己品嚐才最知道,而且非常主觀,就跟大家介紹到這邊,因為「餐」的部份,已迫不及待要跟大家 say hi 了~(總共有十道菜哦!)

【 6oz特級牛小排佐焦蔥紅酒醬】$450


嗯!就是一個軟嫩無其他贅字,熟度適中與漂釀的粉紅色,不見血的方式呈現,旁邊的 salt 與 sauce 搭起來,分別增添了不同風味,若食物搭上對的酒,是會讓料理加分的!(來~酒單上除了調酒外,還有紅白酒可供選擇哦!)

【真空低溫烹調鮭魚排】$380

真空低溫~應該就是所謂的 Sous Vide 烹調方式,這種料理手法能保有魚肉多汁,上面的調味 breadcrumbs 搭起來還不賴,但這道料理若要配酒的話,可能會沒這麼夠味,單吃是不錯。

【 煙花女義大利麵/嫩煎鴨胸佐奶油燉菜/墨西哥起司雞肉烤餅】$280 /$380 /$180

等等!這麼多道是菜單上的每一樣都吃過嗎!?哈哈~就跟你說我來過很多次齁!先來說說煙花女義大利麵裡面的櫛瓜,櫛瓜先生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任何料理、調味,蒸煮炸烤都合適!我離題了......抱歉(下跪),整體吃來調味滿意度大於麵條,是一道可給高分的料理!來~嫩煎鴨胸佐奶油燉菜是友人強力推薦的,吃第一片.......嗯!!!!!!!(不能張口的驚呼)那個奶油味兒與鴨胸味及口感,加上燉菜的軟脆,多重口感、雙重味覺,有種....嘴巴被避咚的臣服感,推推~ 再來就是墨西哥起司雞肉烤餅,這道當時會點是因為.....友人喝完酒後有點餓,想吃點東西點的XD" 雖然看起來普通,不過酒後吃一片熱熱的烤餅,會有種幸褔感,就算當天晚上沒被搭訕也能得到慰藉!(挺胸~)

【 南法風味酥炸大牡蠣 】$200

是大牡蠣....是大牡蠣!?嗯哼~~大牡蠣呀~大牡蠣~~~你知道你的魔力是什麼嗎?!啊哈~~~如果跟另一半來,耍點小心機點這道,對方應該知道你的意思了!(阿哈哈哈哈~怎麼這麼歪啦!小孩勿看!)這道是姐妹們點的啦!我就算吃一百顆也用不到(咦?)好啦~我真心對牡蠣沒有太大的好感,不過這道西班牙風味的牡蠣,朋友頗愛就是了。

【 鴨胸小波菜松子油醋沙拉/炙燒味增松阪豬】$220 /$200


突然發現餐點器皿,頗有設計感,都沒有仔細看說,這道鴨胸小波菜松子油醋沙拉跟剛剛的奶油燉菜鴨胸是不同天吃的,個人覺得用這道沙拉來開胃很有品味,像是那種主管階級會點的開胃菜,哈哈!(莫名有這種感覺),油醋dressing淋的量剛剛好,不會搶走鴨胸的風采,炙燒味增松阪豬吃來很....異男!(天啊~我是寫文寫到瘋了嗎!這到底是什麼形容詞)可能是因為整體擺盤跟豬肉吃起來的Q彈感,讓我覺得不是這麼的可愛,哈!旁邊的 sauce 很棒,但不要沾太多就是了。

【 綜合香腸拼盤/孜然風辣椒雞肉串】$200 /$200

話說這篇的圖文量,都能分成三篇發佈了!但太久沒有更新部落格,當然要為大家推薦好店!一次獻給大家(love!!)然後因為時間久遠的關係,這道雞肉串好像....沒了!Fairy 會時不時地推出新菜色哦,可以好好關注粉絲團,或是以當天菜單為主,香腸搭配的是芭樂,酷吧!你不愛?!我很愛!!

.Fairy Taipei

. 電話:(02) 2741-8852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51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2 號出口, 走路約 5 分鐘)

. 營業時間:18:00 ~ 01:00(週五週六營業至03: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iryTaipei/

老食說


::::: 延伸閱讀 :::::

Lighthouse Beer Bistro,食記【台北信義】餐酒館 微醺 調酒 義大利麵 燉飯 啤酒

Closet Restaurant & Bar,食記【台北東區】私房異國料理餐酒館,深夜裡的歐洲酒窖

宸料理,食記【台北信義區】藝人政商名流 最佳頂級招待所 每月必訪一次 隱密性極高 東區創意日式料理餐廳

豬跳舞Dancing Pig,食記【台北東區】特色豬料理 慵懶氣息就是要你大口吃肉喝酒

Spezia 斯佩齊亞義大利餐廳,食記【新北永和】 異國料理 健康烹調新鮮食材

Closet Restaurant & Bar,食記【台北東區】療癒甜點 高品質餐點 創意調酒

Mastro Cafe,食記【台北內湖】戰斧豬排 藍莓舒芙蕾鬆餅 聚餐首選 早午餐 美式餐廳

A COMMUNITY,食記【台北東區】國父紀念館 異國美食餐酒館 氣氛佳擺盤超美



更多 Fairy Taipei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e56feb2756dd606545b98f
本文餐廳資訊:
Fairy Taipei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13則評論
晚餐餐酒館推薦東區酒館台北餐廳台北宵夜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台北市 Taipei 美食旅遊-酒吧 Cocktail Bar、主題式餐廳同志友善餐酒館東區餐廳酒吧西班牙酒館餐酒館台北東區餐廳推薦國父紀念館站Fairy Taipei東區美食同志光復南路酒吧台北同志餐廳東區調酒推薦歐式料理東區餐酒館台北東區小酒館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