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是我在估狗地圖上看到的,想說怎麼有店家不害臊的自吹自擂,沒想到經我一查,店家名氣頗大且用餐時段就是人潮滿滿,跟之前去光顧的深井燒臘店一樣,所以我就趁著店家剛營業沒多久時到訪。然後一來到現場讓我傻眼了,排隊人龍已經滿到馬路上,只好摸摸鼻子加入進去,不然不就白跑一趟。另外店家可以打電話預訂,這樣就不用像我一樣傻傻排隊,只為了買一個便當。

菜單就在店內上方,處在很顯眼的位置,且雞腿飯超級熱銷,因為不到半小時就已經售罄,害我本來想單點的只好作罷。

便當配菜可以從6種菜色當中選擇3樣,且還有少見的雞心和雞胗當配菜。

煙燻+白斬雞肉飯,打開便當後我愣住了,配菜怎麼如此稀少,尤其是茄子,頓時心想茄子有這麼奇貨可居嗎,需要節制到這種地步,真是傻眼貓咪,雖然味道炒的不錯。然後店家雞肉份量給不少,幾乎能把飯蓋住,且一個才65元,難怪人潮會如此洶湧不是沒有道理的。而白飯上頭有淋醬汁,雞油的鹹香和醬油的甘甜讓白飯吃起來很可口。雞肉的話我選了雙拼,煙燻雞的煙燻味道頗重,但肉質太過緊實,不是我喜歡的口感。而油雞則是軟嫩許多,可能是雞皮肥嫩感作祟的關係吧,讓我興起了下次想單點半隻油雞來吃的念頭。

用餐時間:2017/12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11號

電話:06-2006959

營業時間:買雞肉07:00~售完為止/買便當10:30~售完為止(週六僅賣雞肉 周日公休)



更多 王記好吃雞肉便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553dc03a1015ea6fb39f
本文餐廳資訊:
王記好吃雞肉便當
4.6
· 台南市 北區 · 28則評論
北區王記台南煙燻雞佛系價雞肉好吃雞肉飯大排多汁便當台南雞肉台南雞肉飯份量排隊雞肉類午餐翅膀台南北區牌子北區美食記好2006959台南土雞肉售完王記好吃雞肉白斬雞賣完為止賣完限量王記好吃雞肉便當長龍雞腿85煙燻雞肉台南美食台南排隊美食好吃雞肉煙燻台南白斬雞開元路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