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彰化賣鹹粥的不多,阿珠香菇肉粥從小吃到大,總算有一天是坐在店內用餐,位在永樂街與民族路,無底廟與華山路菜頭粿附近而已啦!


阿珠香菇肉粥是彰化的老店家之一,一早約八點多這裡就好多人,真的是人潮不斷,而我們也融入其中來吃早餐囉!

⛳️想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嗎?加入賴生活圈、IG獲得第一手新資訊

☎️Kiwi賴生活圈『@ktp8514e』  、Instgram帳號『kiwi0220

這裡的老輝仔跟中年男子居多,反而是女孩兒少之又少~哈就跟爌肉飯一樣,放眼望去都這樣的啦!

阿珠香菇肉粥的香菇肉粥跟米粉湯都是這裡的佼佼者,也是必點的~其他就以川燙的豬大腸、菊花肉、豬的部位為主啦!

我愛的白斬肉其實也還不錯~鮮度也很優!

煮到米心很透的肉粥,湯匙舀起真的很棒呢!湯頭跟米香融為一體,不用咀嚼就可以入口即化,香菇、油蔥~簡簡單單的,難怪是每人桌上必點的啊!


點了油豆腐湯有點多此一舉,不過油豆腐很鮮嫩沾醬很好吃。

如果吃膩西式早點,不妨就來吃個中式早點,我自己特愛的就推薦給你們囉!

彰化美食推薦阿珠香菇肉粥


住址:彰化縣彰化市華山路90號

電話:04-7266691

營業時間:上午06:00~下午01:30(賣完為止)


走走逛逛,還有哪裡沒吃到沒玩到?快點來看看阿!

彰化美食|花貝勒手作料理 精緻套餐料理 純養生手作料理吃完沒負擔

彰化小旅行|民權路上的手作課 友發蔘藥行中藥故事體驗(彰化在地旅咖啡)

彰化獨立書店|紅絲線書店 老屋文青風 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紅絲女子節)

彰化美食|彰化海鮮餐廳 盅龐水產 買得到新鮮水產平價美食,代客料理旁立馬吃,生魚片超推!


標籤:

彰化美食

,

彰化在地小吃

,

彰化稀飯

,

彰化賣粥

,

彰化香菇肉粥

,

阿珠香菇肉粥


更多 阿珠香菇肉粥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58ece2756dd43b8428a54
本文餐廳資訊:
阿珠香菇肉粥
4.3
· 彰化縣 彰化市 · 4則評論
彰化早餐彰化香菇肉粥香菇肉粥彰化美食阿珠香菇肉粥銅板美食午餐永安街美食彰化稀飯彰化賣粥鐵支路美食彰化在地小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