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天因為要到信義區跟「阿尼斯特」一起過聖誕,所以來到微風松高覓食。在地下美食餐廳看到了這間「韓姜熙小廚房」似乎還不錯吃,而且今天剛好也想吃韓國料理,就決定來吃看看。

「韓姜熙小廚房」位在微風松高百貨的地下二樓。大概是因為剛開幕,所以感覺這間店可以算是微風松高B2的餐廳中,用餐時間外面排最多人的一間。

店內用餐座位空間還OK,不會太擁擠。

另一邊還有像小小包廂的四人座,我們來的時候這邊剛好有空位,所以就被安排在這一邊的座位。

店內餐點最大特色就是所有餐點都是定食,從店家的標語就可以知道「韓漿熙小廚房」可是「全台第一家精緻韓式定食」的專賣店呢~

店內的菜單,畫好後自己去櫃檯結帳。菜單上的菜色剛好是咱們家都很喜歡吃的菜色,所以好難選擇,每一道都好想吃!

首先上桌的這一道是「起司泡菜牛部隊鍋」($268),以木質圓形拖盤盛裝,除了有主食外,還有四道韓國小菜、甜醬油嫩豆腐及白飯,整個擺盤讓人看了就食欲大開!

這部隊鍋口味上還蠻辣的!如果不吃辣的也可以請店家做成不辣,但總覺得韓式部隊鍋就是應該要有辣度才夠韓味XD

裡面的肉片還算多,也有章魚雕花的小熱狗,上面還鋪滿會牽絲的起司。

部隊鍋裡面還有年糕,讓人有種意外的驚喜XD

旁邊的韓式泡菜不會太辣及太酸,但覺得有點平淡。

這個甜醬油嫩豆腐果然如其名,豆腐嫩、醬油開味,波妞及波妞媽都好喜歡吃!

定食也有附一小碟綠色青菜,感覺吃起來很清爽。

韓式黃豆芽,因為波妞媽本身不喜歡吃黃豆芽,所以這道就PASS掉了。

醃漬蘿蔔,吃起來有柚子的香氣。

白飯口感粒粒分明,卻又不乾,還不錯。

因為波妞媽很喜歡吃韓式炸醬麵,所以看到菜單上有「黑嚕嚕炸醬麵定食」($198),當然一定要來一份囉!

在台灣有賣韓式炸醬麵的韓式料理店其實不多,在這裡終於可以吃到韓劇中常出現的黑醬炸醬麵了~~

麵條很Q彈,而且炸醬的味道很夠味,真的很像在韓國吃到的炸醬麵。

定食是附飯或大醬湯,因為這個定食是麵,所以附的就是大醬湯,喝起來跟味噌湯還蠻像的。

這一道是給波妞吃的「醬味韓式炸雞定食」($248)。

這韓式炸雞一點都不會辣,吃起來還會甜甜的,小朋友都還蠻喜歡這種口味的。

飯後還有香草冰淇淋吃到飽,店家會給杯子,自己去冰淇淋機自己裝。

旁邊還有附麵茶及巧克力牛奶棒,可以自己DIY韓風冰淇淋。

冰淇淋口味還蠻甜的,若是搭配巧克力牛奶棒中和後味道會比較剛好。

感覺口味還蠻合咱們家口味的,所以下次有機會要再來把菜單上的其他餐點都吃過一輪,當然飯後的冰淇淋吃到飽也是一定要的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微風松高)

電話:02-2729 5088

營業時間:11:00-22:00

FB:韓姜熙的小廚房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韓姜熙的小廚房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ec86a2756dd43b74330cc
本文餐廳資訊:
韓姜熙的小廚房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信義區 · 29則評論
寵物友善餐廳韓姜熙的小廚房臺北韓國料理推薦微風美食泡菜鍋信義區韓式料理中餐微風松高美食平價捷運站美食捷運美食台北美食1-台北部隊鍋推薦市政府美食11-1 日韓|咖哩|拉麵|燒肉|鍋便當拉麵療癒信義區上班族外帶美食冰淇淋吃到飽上班族美食外送美食部隊鍋韓姜熙信義區美食信義區韓式料理推薦韓姜熙分店捲貓貪吃韓姜熙小廚房food外帶美食台北韓式料理韓姜熙的小廚房-微風松高店日韓料理韓姜熙의小廚房微風松高店微風松高餐廳韓式市府站寵物友善韓式料理韓姜熙의小廚房市政府站美食微風松高餐廳推薦韓姜熙的小廚房菜單信義區韓國料理taipeifood台北美食推薦信義區美食推薦韓式料理推薦市府站美食推薦韓式料理信義區韓式餐廳韓姜熙菜單平價美食推薦韓國定食推薦早午餐推薦信義區百貨美食韓國定食台北韓式定食台灣美食石鍋拌飯CP值火鍋台北韓國料理市政府站餐廳平價美食韓式炸雞推薦蛋寶趴趴go韓姜熙小廚房信義區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韓姜熙的小廚房外帶外送臺北外帶外送韓國料理推薦外帶外送微風美食外帶外送泡菜鍋外帶外送信義區韓式料理外帶外送中餐外帶外送微風松高美食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捷運站美食外帶外送捷運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1-台北外帶外送部隊鍋推薦外帶外送市政府美食外帶外送11-1 日韓|咖哩|拉麵|燒肉|鍋外帶外送便當外帶外送拉麵外帶外送療癒外帶外送信義區外帶外送上班族美食外帶外送冰淇淋吃到飽外帶外送上班族美食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部隊鍋外帶外送韓姜熙外帶外送信義區美食外帶外送信義區韓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韓姜熙分店外帶外送捲貓貪吃外帶外送韓姜熙小廚房外帶外送food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台北韓式料理外帶外送韓姜熙的小廚房-微風松高店外帶外送日韓料理外帶外送韓姜熙의小廚房微風松高店外帶外送微風松高餐廳外帶外送韓式外帶外送市府站外帶外送寵物友善韓式料理外帶外送韓姜熙의小廚房外帶外送市政府站美食外帶外送微風松高餐廳推薦外帶外送韓姜熙的小廚房菜單外帶外送信義區韓國料理外帶外送taipeifood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信義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韓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市府站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韓式料理外帶外送信義區韓式餐廳外帶外送韓姜熙菜單外帶外送平價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韓國定食推薦外帶外送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信義區百貨美食外帶外送韓國定食外帶外送台北韓式定食外帶外送台灣美食外帶外送石鍋拌飯外帶外送CP值外帶外送火鍋外帶外送台北韓國料理外帶外送市政府站餐廳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韓式炸雞推薦外帶外送蛋寶趴趴go外帶外送韓姜熙小廚房信義區外帶外送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