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喜悅早餐坊於2016年開幕,不過這家店其實是老闆將老饅頭店轉型而誕生的呢!

店家和先前介紹的鍋士無雙只有2分鐘路程,兩家店同樣離江子翠捷運站有段距離,

鳩鳩建議可以從江子翠捷運站騎乘Ubike過來較為方便。


喜悅早餐坊的用餐環境頗為舒適,而且店家在裝潢佈置上有許多巧思!

鳩鳩認為頗有童話味道的時鐘。

店家也非常貼心的在桌子下放置置物籃,供客人放置個人物品。

除了現做的餐點之外,另外也有販售店家手工製作的饅頭!

架上許多種口味都已所剩不多,看的出來他們家的饅頭商品可是十分的暢銷的!

店家的特色餐點,這些餐點在菜單上也都可以看的到。

點選主餐可以選擇加30元升級為套餐,價格皆在NT$100以內,價格十分平易近人。

套餐可以選擇兩種配料(芋泥、甜薯泥、馬鈴薯泥、水果、時蔬、皮蛋沙拉)。

月亮蛋餅 - 起司厚蛋豬排 NT$75元 (主餐加30元升級套餐:馬鈴薯泥、水果)

蛋餅皮煎的很棒,是鳩鳩喜歡的酥脆蛋餅皮。

馬鈴薯泥並沒有外加調味,吃起來比較清淡,不過吃下去能吃到馬鈴薯的顆粒,感覺的出來是真材實料。

水果就是普普通通的水果。

喜悅割包 NT$55元 (主餐加30元升級套餐:時蔬、芋泥)

手作全麥饅頭的外皮煎的金黃酥脆,咬下去頗為扎實。

芋泥很是綿密,另外有加糖進去處理,讓小麥想起念念不忘的芋頭大王啊!

時蔬是清炒過的綠花椰菜、洋蔥、蘑菇、番茄,吃起來感覺很健康呢!

喜悅早餐坊的餐點不加過多的調味,讓消費者能吃的到食材的原味,

而且餐點價格不貴,鳩鳩認為CP值頗高。



更多 喜悅早餐坊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fe03202756dd7a2c98e602
本文餐廳資訊:
喜悅早餐坊 (已歇業)
3.9
· 新北市 板橋區 · 13則評論
板橋早餐板橋早餐推薦鐵鍋料理手作饅頭捷運江子翠站現榨果汁喜悅鐵鍋蛋餅不限時創意料理板橋 早餐喜悅饅頭早餐月亮蛋餅手工饅頭喜悅早午餐水波蛋板橋美食水波蛋優格早餐板橋 早午餐喜悅早餐坊鐵鍋料理早餐早午餐板橋早午餐法式吐司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