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四口田手作麻辣』位在文化路與忠孝一路轉角處就位於韓食夜宵,鄰近新崛江商圈某一天看到高雄人氣部落客左豪的分享後瞬間成為超夯排隊店,相信各位發現最近早晚溫差大,看到這一碗麻辣鴨血豆腐匯集份量如迷你版麻辣小火鍋,可以說是暖心暖胃邊緣人必備深夜食堂的美食。

▲四口田手作麻辣就在在新堀江附近的文化路與忠孝一路口轉角處的韓食夜宵屋簷所以相當容易看到。

四口田手作麻辣故事堅持

因為家人對「辣」情有獨鍾,從小跟著吃辣的四口田老闆對麻辣料理有自己的堅持。從吃遍台灣各地到研發出自己的獨家配方,歷經十年經驗累積所呈現的道地麻辣燙,絕對值得您一親芳澤。

▲四口田手作麻辣菜單,第一次用餐推薦點麻辣綜合點湯底辣就夠,如果愛吃辣的人可以再自行調整辣度,從小辣、中辣、大辣,讓你的辣魂辣的出竅而且過癮,加點價格從10~50元,銅板價格相信也很親民。

▲四口田手作麻辣除了外帶也可以內用,內用的椅子還頗特別,不過內用因為座位數不多需要先點菜等候店員安排入座,所以不要等待太久會建議外帶似乎比較方便。

▲麻辣綜合+泡麵+烏梅汁是我的深夜食堂超推薦組合!

▲店內隱藏版限量老油條,這一味搭配麻辣湯頭真的好對味,看自己想要吃脆還是軟嫩自己選擇。

▲店內隱藏版限量老油條,這一味搭配麻辣湯頭真的好對味,看自己想要吃脆還是軟嫩自己選擇。

麻辣綜合$70

一碗就可以滿足您對於鴨血與臭豆腐完美組合,初次品嚐推薦湯底辣,可以嚐到麻而微辣的爽度,基本鍋底有金針菇、豆皮、木耳,完美麻辣的香氣美味在口中餘味不斷。


▲一碗美味的麻辣燙重點在於“湯頭”,可以讓熬過的湯頭微麻微辣口感濃郁,重點喝上一口辣而不燥不死鹹。

▲木耳跟金針菇意外讓我覺得跟店家的湯頭好搭,而且會有一種越吃越涮嘴。

▲麻辣鴨血頗大塊感受到店家滿滿的誠意,一塊就可以讓嘴巴很滿族,可以吃出鴨血的細嫩,又香又麻而且多汁。

▲滷豆腐吸附滿滿的麻辣湯汁,我愛豆腐的香與濃郁,微辣口感也很順口,喜愛這一味的您怎麼可以放過這個美味。

▲豬肉是愛吃麻辣不能不搭除了增添口感也增添風味,而且豬肉也很入味。

▲麻辣燙多了一份豆皮增添滑韌的口感。

▲泡麵是愛吃麻辣絕對搭配而且湯頭對味會吃個痛快,細麵吸收湯汁絕對是深夜食堂的好朋友,愛吃辣的人可以調整辣度增添風味。

食後感

深夜食堂總是一種令人又愛又恨,一碗麻辣鴨血有如迷你版麻辣小火鍋,不只是可以一人獨享也可以大家分食品嚐,如果您是很愛麻辣的真的頗值得來上一碗麻辣綜合!


<四口田手作麻辣-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24號

電話:0905-083-14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PM17:00~PM24:00(售完為止)

公休日:不定期(請參考粉絲團)

粉絲團:四口田手作麻辣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


標籤:

新興美食

,

新崛江商圈

,

高雄美食

,

四口田手作麻辣

,

麻辣鴨血

,

豆腐

,

豆皮


更多 四口田手作麻辣「正」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15bbb92756dd3ce87c0d14
本文餐廳資訊:
四口田手作麻辣「正」
4.3
· 高雄市 新興區 · 40則評論
新興區美食苓雅區宵夜苓雅區小吃苓雅區小火鍋高雄麻辣燙麻辣鴨血四口田高雄麻辣鴨血高雄吃辣四口田手作麻辣新堀江美食崛江商圈美食四口田手作麻辣菜單苓雅區美食苓雅區麻辣燙豆皮豆腐高雄麻辣鍋新崛江商圈三輪車四口田麻辣燙四口田麻辣手作麻辣燙文橫路美食高雄小吃高雄小火鍋高雄美食四口田手作麻辣專門忠孝路美食新興美食高雄宵夜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