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離我家很近的精釀啤酒店,賣咖啡、輕食,但主角絕對是啤酒,喝完還可以走路回家當醒酒,覺得完美。就是這個地點讓我覺得有點毛……說也奇怪,照理說這個店址還算是人來人往,但開在這騎樓下的店面就沒一個撐得久的,真心希望這間能一直開下去啊。


Link:【FB】Wicked Wolfpack

My Bolg:【食記】★★★★☆/Wicked WOLFPACK


台北店

【時間】

週日~週四:10:00~23:00

週五~週六:10:00~00:00

週二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29號

【電話】070-1001-7614(節費電話)


店內佈置

啤酒種類除了看Menu外,也標示在牆上。後面那個啤酒的開關看了真想興奮尖叫。

店內採淺色系的裝潢,和一般強調暗色系的精釀酒店很不一樣,不過這裡白天是賣咖啡的也難怪啦。


【餐點】墨魚香腸

近兩百元的售價卻只有這點份量,其實看了有點傻眼,儘管味道還可以。


【餐點】墨西哥雞肉餅

有了前面的經驗,對這裡的食物的怨念就沖淡了,尤其墨西哥薄餅通常不得我心。意外的是這裡的薄餅其實還不錯吃(一定要趁熱食用),這是一個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的概念嗎。


【餐點】BBQ烤雞翅

我對吃雞翅實在沒輒,沒法吃得太好看、肉又不多,投資報酬率偏低。但這裡的輕食沒幾種,雞翅就佔了兩項,如果不喜歡雞翅,來個幾次就沒別的東西好吃了。味道一般般,烤肉醬有些偏酸,最後一層應該是刷了就直接上菜了,覺得沒有很入味,加減吃吃就好。


【餐點】滷牛腱

意外地很不錯吃,軟嫩不柴。


【餐點】炸雞塊

很一般般的炸雞塊,優點在於現炸的熱騰騰口感。


【餐點】舒肥雞胸可頌三明治

整體來一張。

雞胸肉軟嫩不柴,潔白細緻得像花枝片似的,令人驚豔,有舒肥過果然差很多。

我對薯條不算很有愛,不過這個薯條酥脆不油膩,頗不錯。

微酸的優格搭配蜂蜜已經很不錯,再加上新鮮穀物的味道與嚼勁,很讚。


【餐點】鮪魚玉米酪梨三明治

整體來一張。

三明治本體,用料很新鮮,不錯吃。

薯條與番茄醬,薯條依然酥脆不溼軟。

表現不俗的優格。


【餐點】法式吐司

整體來一張。

除了冷凍水果口感不好外,吐司本體既軟且酥,奶油與蜂蜜的調味更是無懈可擊,螞蟻的最愛。

另外附上小半杯楓糖漿。


【甜點】香蕉蛋糕

冷凍水果口感和味道都一般般,蛋糕本體口感綿密,不若一般磅蛋糕的鬆散,帶點微溫,很好吃。


【飲料】焦糖茶

整體來一張。

英國瑪黑兄弟茶(Mariage Freres)的品質自然不在話下,帶有焦糖的甜香氣味,卻沒有糖的甜膩,相當特別。


【飲料】香草拿鐵

奶泡綿密,滋味溫順好入口。


【飲料】黑糖拿鐵 

黑糖是覆蓋在奶泡之上,厚厚一層,風味十足。

攪散黑糖後,底下奶泡很厚很綿密,口感很順,表現不俗。


【飲料】氮氣咖啡

層次分明的可可色澤是氮氣飲品的特徵與賣點,清爽不重的滋味相當不錯。


【啤酒】4杯1組Set

一陣子沒去,多了幾支沒喝過的啤酒,索性點個小杯的Set一次滿足(笑)。

左邊寫著酒款的編號、並送上清單,很貼心。由左而右分別是:水蜜桃小麥、波本香草奶油艾爾、北極光IPA、墨西哥可可假期。


【啤酒】水蜜桃小麥 Peach Weisse

臺虎精釀/台灣

德式小麥 + 天然水蜜桃果醬 + 香蕉 + 荳蔻 + 蜜桃果醬

強調水蜜桃香氣與酸甜之間的平衡,富含果香的味淡啤酒,是臺虎精釀裡我也常喝的一款。


【啤酒】仲夏野莓酸啤 Mix Berry Sour

臺虎精釀/台灣

也是著重於水果風味呈現的啤酒,對我來說還滿酸的,沒有很愛。


【啤酒】覆盆子愛爾 Rubaeus Ale

Founders, USA

酒紅色的外貌很漂亮,帶有濃郁卻清爽的覆盆子果香,也不會酸死人。


【啤酒】紳派英式IPA Proper Job

St. Austell Brewery, UK

帶有蜂蜜香氣的麥味令人很是回味,IBU不高,我很喜歡。


【啤酒】黃金皮爾森 Pits

Hearthstone/Canada

花草香氣 + 橘皮 + 薄荷 + 麵包 + 麥芽 + 輕微米香

像是味淡的蜂蜜啤酒,帶點麥芽香氣,滋味清爽。


【啤酒】酒花炸彈 Hop Bomb IPA

吉姆老爹啤酒工廠/台灣

據說含有七種酒花,IBU高達100,的確是果香馥郁卻不失苦味,酒花炸彈的香氣和苦味都威力十足。


【啤酒】文青不要喝 Hipsters Don't Drink

葡萄柚 + 草本香氣 + 辛香料 + 柑橘 + 麥香 + 麥香

混合這麼多成分其實都感覺不大出來啊,看起來很無害,說是口感中輕的啤酒,我卻覺得稍微有點重。


【啤酒】TAP5酒花小麥 Tap5 Meine Hopfenweisse

Scheider Weisse, Germany

無論是水果風味或酒精都更勝水蜜桃小麥一籌。


【啤酒】志明的味道 Melvin Brewing

Melvin Brewing/USA

啤酒花 + 果香 + 麥香 + 苦味

強烈的果香和苦度,標準的IPA。


【啤酒】英式冠軍啤酒 ESB

Fullers Brewery/UK

櫻桃 + 橙皮 + 花香 + 香烤麵包 + 太妃糖

口味清爽不重,我相當喜歡。


【啤酒】大眼魚IPA Big Eye IPA

Ballast Point/USA

酒花型IPA + 柑橘皮 + 東方茶葉 + 松針 + 麥芽香氣

茶葉與松針的清爽,讓這杯喝起來不像IBU達85的苦味。


【啤酒】波本威士忌桶愛爾 Bourbon Barrel Ale

Alltech Lexington/Kentucky, USA

麥香、太妃糖、波本橡木桶香氣

說是有太妃糖和橡木桶的香氣,我只覺得就是麥味稍重的啤酒。不過味道不錯。


【啤酒】自由大道 IPA Liberty IPA

Anchor Brewing/California, USA

看到IPA就是水果元素 + 苦味的風味。在麥香中帶點清爽的口感還不錯,就是偏苦了些。


【啤酒】北極光IPA Aurora Hoppyalis IPA

也是很標準的IPA,只是更強調柑橘風味,苦中帶著清爽。


【啤酒】百年傳奇 Centennial IPA

Founders, USA

麥香果香的綜合體,IBU雖然有65,我卻覺得沒那麼苦,是我變強了嗎?


【啤酒】盛夏馬賽克 Summer Mosaic

吉姆老爹啤酒工廠/台灣

熱帶水果風味,很適合夏天的啤酒。後來就老是缺貨。


【啤酒】娜慕爾玫瑰酒 Blanche de Namur Rosee

Brasserie Du Bocq, Belgium

顏色偏紅、味道頗甜不濃重,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啤酒】波本香草奶油艾爾 Vanilla Barrel Cream Ale

Alltech Lexington Brewing & Distilling Co., USA

香草莢、奶油、太妃糖、波本橡木桶香氣、玉米片

神奇神奇,聞著帶有香草奶油的氣味,喝起來卻沒有那種甜味,反而很清爽,頗得我心。


【啤酒】氮氣中大霧瀰漫 Fogbound Brown Ale Nitro

Coronado Brewing Co., USA

最初乍看之下,逐漸漸層的色澤真的頗似黑夜中彌漫的煙霧,有種核果的香氣,味道跟星巴克的氮氣咖啡有點像,味道偏重,氣泡很細,幾乎沒有了,苦度有點高,但沒到苦死人的地步。


【啤酒】戀人波特 Founders Porter

Founders, USA

也曾在臺虎精釀喝過,咖啡與濃厚巧克力的風味相當特殊且味重。


【啤酒】仰慕Porter Admire Porter

浮光精釀/台灣

不若戀人波特的烈,卻更添甜味……瞬間感覺像是在喝不鹹的醬油,只是帶有啤酒味。我倒是頗喜歡這個的。


【啤酒】墨西哥可可假期 Xocoveza

Stone Brewing/USA

滋味強烈,卻不覺得可可風味有多重,倒是餘韻悠久。

更多 Wicked Wolfpack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4662023679c067320bcfe
本文餐廳資訊:
Wicked Wolfpack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士林區 · 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