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國考補習那幾年,我回家都會經過小蒙牛站前店,每次都覺得味道好香啊~後來實際吃到以後終於解除我多年的疑惑了,我的遐想也隨之終結了。


雖然是吃到飽的火鍋店,但湯頭部分並不隨便(有點像無老鍋),肉品也很好!不知不覺就會撐到站不起來了。


陸續去過幾個小蒙牛的分店,以下統一用站前店為代表介紹餐點。


Link:【官網】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My Blog:【食記】★★★☆☆/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台北站前店

【時間】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2:00

假日:11:30~22:00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2樓

【電話】(02)2311-8333


餐具


點單

點菜只需在品項前寫好數量,再把單子交給服務生即可,不需自取。


【鍋底】蒙古麻辣養生鍋 + 蒙古養生鍋

其實湯頭跟無老鍋有點像,當然金額跟份量完全壓勝,還是吃這個比較幸福。


肉盤

安格斯黑牛 + 頂級牛五花 + 頂級鮮嫩雞肉,肉的種類不少,不過品質一般般。


綜合

如同下午茶茶盤般的陣容,包括丸漿 + 青菜 + 菇類 + 副料,優點是這樣很不會佔桌面太多空間。


滷料

鴨血和臭豆腐,都還頗入味。


【副餐】滷肉飯

滷肉飯,吃了不會想念的味道。


甜點

Haggen-Dazs的冰淇淋,口味不多且只有迷你杯,但可以任意吃到飽也很不錯。

更多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站前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7ea7c03a104df53ca6a6
本文餐廳資訊: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站前店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中正區 · 7則評論
台北車站美食蒙古養生鍋小蒙牛外帶茜的美食記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站前店小蒙牛外帶火鍋小蒙牛台北鍋物推薦蒙古麻辣鍋台北麻辣火鍋吃到飽台北車站美食外帶外送蒙古養生鍋外帶外送小蒙牛外帶外送茜的美食記外帶外送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站前店外帶外送小蒙牛火鍋外帶外送小蒙牛外帶外送台北鍋物推薦外帶外送蒙古麻辣鍋外帶外送台北麻辣火鍋吃到飽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