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阿勛平常蠻愛吃日式料理~

雖然對於還是學生的阿勛來說有點吃力。

不過能吃到肥厚的生魚片、鮮美的壽司

就算散盡打工費也在所不惜啦!

這次的用餐的是位在

三民區的丼飯店「八十八丼」。

這是阿勛第二次來八十八丼用餐

上次用餐印象不錯,這次帶女友也來品嚐

裝潢來說一樓設計成吧台的形式

可以觀看師傅精湛的手藝。

雙手附上菜單

丼飯的價格300初頭到1600不等,阿勛是沒有吃過超過600元以上的丼飯拉Xd

花不太下去QQ

首先上菜的是前菜的溫泉蛋,溫泉但配上日式的醬油非常順口,蛋黃熟度大約在6~7分熟所以並不會流出蛋液。

這道也是非常開胃的小菜,阿勛有想泡在味增湯裡吃XD

湯品阿勛非常喜愛,很濃郁但卻不會覺得太鹹。

坐在吧檯的好處就是可以觀賞師傅製作。

這次首次嘗試點八十八的的握壽司

特上見立握壽司(七貫)$490

原菜單上寫有鮭魚、鰈魚緣側、星鰻、甜蝦、鮭魚卵、鰤魚、季節生魚,但會因餐點食材季節的不同而替換。

雖然這次沒品嚐到甜蝦,但能嚐到厚實甘甜的干貝,阿勛很滿意!每一貫都令人滿足。

海味炙燒丼$420

八十八丼的丼飯不只是提供生魚,也有提供牛排丼以及炙燒。不過阿勛自己覺得來就是要吃生鮮啊!

一碗丼飯600以上再加一成服務費,對於學生真的花不下。但你可以點落在400上下的丼飯,也可以吃的很爽。

炙燒過的鮭魚搭配滿滿的鮭魚卵,還有甘甜的干貝、玉子燒以及垂涎三尺的日本星鰻,阿勛很推海味炙燒丼!!

最後的甜點奶烙綿密但不過甜,很適合當餐點的收尾。

總結:綜合來說前菜的溫泉蛋以及味噌湯到最後的甜點奶酪,阿勛自己是蠻滿意的。

主餐的生魚也切的非常肥厚,米飯阿勛也相當喜歡,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呦~


<八十八丼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1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禮拜一公休)

電話:07-3505208



更多 八十八丼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55ec22756dd485029c92b
本文餐廳資訊:
八十八丼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三民區 · 50則評論
八十八丼日式料理八十八丼 高雄市三民區日式手卷丼飯三民美食88龍蝦鮭魚卵鰭香丼左營丼飯推薦小盛合八十八丼官網高雄壽司店波士頓高雄 日本料理高雄星鰻丼八十八丼2020菜單貪吃鬼熊熊三民壽司店日式風格工業風餐廳象拔蚌美食生活商業午餐甜蝦日式丼飯高雄龍蝦丼八十八丼 價位烤物日本料理台灣美食推薦高雄壽司河堤社區 美食海味炙燒丼左營日式料理現場料理foodpanda鮭魚卵丼左營日本料理八十八丼 訂位鮭魚高雄日式料理八十八丼2019生蠔八十八丼評價海膽丼高雄大樂附近美食牛燒肉丼帝王蟹日式餐廳預約制餐廳八十八丼高雄美食三民區美食八十八丼 龍蝦高雄日式高雄海膽干貝高雄三民 日本料理大樂$500~900高雄美食推薦炙燒丼Food三民區高雄日本料理高雄吃痣串燒88 Donburi高雄丼飯明哲路八十八丼 菜單河堤美食寒鰤魚高雄餐廳推薦生魚片龍蝦丼赤貝三民區日本料理高雄日料民族大樂新聞三民區餐廳海鮮丼飯food海膽手卷foodie絲瓜河堤社區台灣美食日式料理民哲路八十八丼菜單高雄市三民區左營美食波士頓龍蝦丼三民區丼飯生魚丼飯Donburi北寄貝高雄美食地圖海膽高雄 日式丼飯三民區日式料理高雄日式餐廳八十八丼 丼飯高雄生魚片炙燒海味高雄海鮮丼飯明哲八十八海鮮丼高雄餐廳高雄日式丼飯玉子燒八十八丼2020炙燒鮭魚高雄三民區美食握壽司三民日本料理河堤社區美食海鮮丼聚餐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推薦高雄預約制餐廳高ㄍ雄三民區 美食八十八丼 日本料理半熟溏心蛋高雄河堤餐廳88丼背包客阿勛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