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這家classic x沸騰開了有一陣子了,

這次是因為朋友路過看到就勾起我們的好奇心,忍不住想要來嘗嘗看。

🔺「Classic x沸騰」位於中壢大同商圈,離先前介紹過的樹太郎超級近耶!!!

我們這次10人吃,怕沒位置,所以有事先訂位。

🔺店外看起來很像咖啡廳,很低調卻看起來有種超高級的感覺XD。



店家資訊】//「Classic x 沸騰」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56號

📞電話:03-425 0107

✅時間:禮拜一+星期三~日~一11:00~21:00|星期二公休

Tips:可以電話先訂位~~~


🔺紅磚牆面,掛上流行的乾燥花,也是個很適合打卡拍照的牆面XD

🔺店內座位不算多,空間寬敞明亮。

這家是老屋改建的,風格主要是工業風參雜著復古風。

當天座位是2人的2張,4人2張,我們10人1張。

🔺粗粗的水泥牆面,擺放了簡單的畫作,天花板設置許多燈,讓室內不會太昏暗。

而右手邊就是開放式的廚房和櫃檯。

🔺向後,穿越一扇門後,還有一張雙人位,但是感覺不是客人能坐的。

🔺簡單的小物,很有文青感,擺放了書本及仙人草的袋子,很可愛~

🔺這裡還有很多設計的很精美的明信片,看了都好想買唷!!

🔺廁所在戶外的庭院,採光很好。

🔺頭上的吊燈很漂亮!!!!!!!!!!!!好喜歡~~


🔺PS:原諒我這次沒有拍菜單,一不小心就給忘了,菜單做的很精美,圖片很漂亮~~


🔺菜單均一價位為200元,套餐(飲料、餐前菜)+89元,根據自己喜好來做搭配。

旁邊頁還有單點的開味菜可點。


點餐要決定:醬汁、主餐、主食。

醬汁:綠咖哩、紅咖哩、瑪莎曼咖哩、椰汁高湯、打拋肉醬、香茅檸檬湯、冬蔭功酸辣湯。

主餐:特選牛臀肉、特等黑豚梅花肉、特選雞胸肉(湯)、去骨雞腿肉(乾)、海鮮

主食:MAMA、麵泰式粿條、卡農金、泰式香米

決定後,店員會過來點餐。


🔺打拋肉醬+特選牛+泰國香米$200

特選牛臀肉吃起來軟嫩,份量給得很足~~原本還擔心牛肉會不會就很小一塊,結果是多慮了。

米飯十分飽滿且粒粒分明,泰國香米就是會帶有天生散發出的香氣。

打拋肉醬料理得很到味,不過比較沒有辣度。

🔺泰式奶茶(去冰)

泰式奶茶很不錯耶,喝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太稀~

是茶味偏重些的口感。

🔺雞柳條(左)//金錢蝦餅(右)

個人比較偏好雞柳條。

雞柳條扎實酥脆,也不會油膩,尤其是搭配旁邊附的檸檬,簡直是絕配呀~

金錢蝦餅跟我預期的長相不一樣,外皮酥脆,蝦漿甜、口感還蠻扎實的。

咬起來有彈性,是切成片狀的,搭上甜甜辣辣的泰式甜辣醬。


🔺打拋肉醬+去骨雞腿肉+MAMA麵$200

MAMA的份量算多,麵還蠻Q的,感覺來泰式料理就是要來道MAMA才是XD

🔺打拋肉醬+特等豬臀梅花肉+泰國香米$200

特等豬臀梅花肉的油脂分布較均勻,吃起來口感很好!!!不會有太多油脂的肉。

🔺薯條

份量不小,外酥內層厚實鬆軟。

🔺打拋肉醬+去骨雞腿肉+泰國香米$200

泰國香米,飯量適中,軟硬也適中。

雞腿咬起來確是十分軟嫩,約有五丶六塊,是去骨後,切成塊狀,再去料理。

🔺綠咖哩+海鮮+泰國香米$200

綠咖哩是店員說菜單中最辣的一道,吃了覺得式辣在後勁,有淡淡的椰奶味。

醬汁是比較屬於香料感的咖哩唷。

海鮮有搭配中卷、蟹管肉、鮮蝦,鮮蝦還是剝好皮的,好貼心哦~

🔺綠咖哩+特等黑豚梅花肉+媽媽麵$200元

豬肉是片狀的豬肉片,而不是一般的常吃到的絞肉,口感軟嫩。

梅花肉中瘦肉夾帶漂亮的油花,不會油膩、也沒有乾柴感。

配料還有花枝丸以及玉米筍。

🔺紅咖哩+去骨雞腿肉+泰國香米

紅咖哩比較帶有甜度,帶些微的辣味,不過辣度比綠咖哩低。


🔺總結:

今天整體感覺,蠻喜歡這家店的,給人很輕鬆自在的感覺。

店內設計的很獨特,雖然沒有泰式的裝潢,但是環境卻布置得很有小清新的風格。


是願意回訪的店家。

料理沒有正宗泰式料理的又酸又辣,

比起我上次在台中吃的一家,它的小辣就辣的不要不要了XDD


服務人員也很客氣~~



更多 Classic x 沸騰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5a43df52468148cd0c612
本文餐廳資訊:
Classic x 沸騰 (已歇業)
3.8
· 桃園市 中壢區 · 13則評論
創意料理中壢沸騰泰式料理沸騰泰式麵食有低消泰式料理Classic X 沸騰中壢美食卡農金乾燥花媽媽麵Classic × 沸騰桃園中壢泰式料理推薦特色料理大同商圈美食攜手相伴咖啡工作室泰式粿條Classic x 沸騰老宅泰式香米工業風巷弄美食復古風中壢特色泰式料理一把葱雜燴工作室大同商圈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