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聽聞赫赫有名的日本壽司品牌「藏壽司」來到新竹啦!

不僅是經國路上開了一間,巨城2樓也在籌備中喔!看來新竹人跟小郭一樣愛吃壽司嘛XD

藏壽司大部分的壽司都是一盤40元,而店裡最大的噱頭就是每桌桌邊,皆有一台日本的扭蛋遊戲機。

每吃五盤,將盤子投入扭蛋機,就可以免費玩一次,很多人為了想得到精緻的吊飾,可是努力一盤接著一盤呢!

而藏壽司到底賣了哪些東西、又該如何訂位、如何點餐,以及怎麼去轉扭蛋呢?

就讓小郭來跟你們分享吧!

藏壽司真的很受歡迎耶,原本想說開幕已經有段時間了,沒想到還等了一個多小時呢!

如果不想現場候位,記得要事先預訂喔!

但藏壽司是不接受電話預訂的,那麼藏壽司如何訂位呢?

答案是下載E排客APP,註冊會員!就可以輕鬆預定位置囉!

這裡就是等候的座位區。

壽司類除了少數幾樣,其餘一盤皆40元,種類蠻多元豐富的。

還有甜點類選擇也蠻多的,附餐類的份量多比較有飽足感,還有炸物。

座位旁也有貼上店家推薦的壽司,可以供大家參考。

用餐區,每個座位都有隔板間隔起來,自成一格的小空間,就像個小包廂。

跟迴轉壽司吧台桌的不同,可以讓大家很自在地享用餐點。

冰水是自助式的。

輪到我們的時候,店員會叫號排隊等待入座。

日本非常講究服務的,沒辦法座位雜亂卻讓顧客入座,所以一定會等座位整理好才讓客人入座喔!

如果是第一次用餐,在等待入座時店員會來講解如何取用壽司。

這真的很重要呀,才不會像小郭一開始打不開蓋子,很糗。

如果客滿的時候,用餐時間會限時60分鐘,60分鐘是有點小趕拉!沒辦法慢慢用餐。

藏壽司雖然是平價的壽司,但調味料一點都不馬虎。

使用的是真的山葵研磨的哇沙比,即使加多了也不會讓人覺得嗆鼻難受。

藏壽司提供的不是茶包,而是整罐的綠茶粉,自己搖粉到茶杯裡再倒入熱水。

推薦最佳比例是2匙,喜歡濃一點可以多加一匙,濃淡可以依自己喜好調整。

不要找不到熱水開關喔!按壓式的水就會出來了。

藏壽司除了壽司之外還有其他熟食,所以醬油、七味粉等調味料皆一應俱全。

環境大致都介紹完了,接下來就是最讓人期待的用餐啦!

既然是迴轉壽司,看到什麼想吃什麼直接拿就可以囉!

而且壽司都有蓋子蓋著,還蠻衛生的。

小郭看著眼前一盤盤的壽司,種類多得讓人目不轉睛,真想每一道都拿一盤。

如果等不到自己想要的壽司,每桌都有平板可以直接點餐。

選擇數量,按點餐。

點好想要的餐點確定後,新鮮剛做好的壽司就會從上面軌道送來啦~

下面軌道則是會一直移動的迴轉軌道喔!

由於安妮不喜歡吃生魚片,所以這次就派小郭與小郭姊姊出場啦!

是不是長得很像呀XDD

不得不說藏壽司的盤子花紋與色彩鮮艷的握壽司組合起來,還蠻美的。

一時失控的姊弟倆,眨眼的時間桌上就滿滿的壽司了。

生鮭魚握壽司

台灣人普遍熱愛的鮭魚壽司,一定要拿一盤的,不過小郭覺得魚肉有點薄。

少了點鮭魚獨特迷人的味道以及軟嫩的口感,以這價位來說是不太推薦。

大生鮮蝦握壽司

蝦子非常的Q彈鮮甜,小郭非常推薦這一道,榮登今日MVP,覺得吃完非常印象深刻。

對了,藏壽司的壽司內裡都沒有加入哇沙比,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添加喔!

星鰻握壽司

浦燒鰻魚握壽司

這兩道中規中矩,很大眾口味,適合孩童以及不吃生魚片的客人。

濃厚味增拉麵,拉麵上面附有一包蒜泥。

濃厚味增拉麵

雖然沒有叉燒肉,但麵條非常的q彈有咬勁﹐小郭剛去日本玩回來覺得這濃厚的湯頭很道地。

湯頭非常濃厚,蒜味和蔥味交織非常濃郁,重口味者應該會超愛,如果覺得太濃的人可以自己加一些熱水調和口味。

茶碗蒸,這一道小郭也非常推薦。

由特製的蛋液製作的,所以吃起來口感非常的細緻綿密,就像布丁一樣。

雞肉天婦羅

雞肉鮮嫩多汁,搭配酥脆外皮,雖說是炸物但感覺卻不油不膩,份量也不少,小郭覺得是cp值蠻高的一道。

門口的抹茶牛奶霜淇淋海報看起來好好吃,我們當然也點了。

北海道牛乳與靜岡抹茶。

味道很濃郁,搭配底層脆脆的麥片,口感加分。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藏壽司非常大的噱頭,日本扭蛋遊戲機啦!

扭蛋機可能大家都有玩過,不過要丟盤子玩扭蛋,大家可要來藏壽司才有。

吃完了就可以把盤子放到下面這個洞口,集滿5盤就可以免費玩一次,可不是每次轉都有獎,要看運氣的。

所以常常有人不死心再試一次,為了湊到5盤,吃到肚子很撐,藏壽司真是太聰明了。

對了要藍色的盤子才可以參與扭蛋遊戲喔,如果是拉麵那種的副餐就不行了。

這是扭蛋機裡面的獎品,據說都非常精緻,那種好想要的渴望都被誘發了。

竟然還有特別獎,500之中會有一個特別獎,這種試手運的活動都會很吸引人。

本來吃到20盤預計要收手了,但還是沒有抽到,於是小郭與姐姐努力再湊5盤,終於得到這「中獎畫面」!

提示可以拿取獎品。

抽到一個提拉米蘇的吊飾,25盤加上拉麵副餐那些,可是吃了好撐呀!

最後順帶一題藏壽司裡的廁所蠻乾淨的,而且是免治馬桶喔!

去日本遊玩的回憶都湧上心頭了呢!彷彿在日本吃迴轉壽司一樣。

吃完小郭覺得相較於壽司,藏壽司的副餐美味更讓人推薦,不論式甜點、炸物都還不錯。

推薦喜歡吃壽司的朋友,藏壽司的扭蛋也是一大噱頭,可以來玩玩喔!


くら寿司藏壽司經國路店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經國路三段3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停車資訊:B1特約停車滿500折抵1小時


【延伸閱讀】

【新竹。東門市場】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       炙燒鮭魚丼飯/雪花牛丼飯        味增湯喝到飽

【東京】築地市場大啖海鮮          入口即化的鮪魚生魚片         玉子燒帝王蟹

一ㄧ



更多 くら寿司 藏壽司 新竹經國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7b41fb2756dd1187a14bcc
本文餐廳資訊:
くら寿司 藏壽司 新竹經國路店
4.1
· 新竹市 香山區 · 15則評論
楓康超市平價電話菜單Menu扭蛋新竹迴轉壽司地址正式開幕藏壽司新竹經國店連鎖試營運訂位方式營業時間過年春節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