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走進繁華的桃園藝文特區,在中埔二街,有這麼一盞藍色招牌『拉卡薩餐廳』

不瞞各位今日的用餐是我們小倆口結婚一週年了(題外話,我們把話題拉回來!

我說開車的夥伴們在附稍微繞一下都會有停車格,亦或是詢問店家停車場位置

轉眼間時間已經七點半了,肚子也持續抗議,走吧!

就用這一餐慶祝結婚一週年吧!說道

餐廳白稚、挑高、不壓迫!空間非常舒適,給人一種放鬆的感受。

坐下後服務生遞上開水、菜單,準備點餐囉!

這牆上的酒架也很有趣。

目前還有拉卡薩脆薯方案!

凡是點兩份套餐就贈送一份脆薯,以此類推!目前還沒有截止日期?老闆表示吃就對了。

老闆娘非常非常熱情的跟我們介紹每一道餐點!

從開胃菜開始、還有義大利麵、燉飯、湯品、沙拉、甜點等!

今晚選了一個低溫烹煮鮭魚佐檸檬奶油醬汁$460

喜歡青醬風味的小美反而選了清炒蘿勒青醬雞肉麵$280

我們一個B餐、一個C餐!

差別在於三選二!剛好我們沙拉一起吃一份的概念

這樣剛好都有湯、甜點!非常剛好

麵包

熱呼呼的餐前麵包上桌了,我想這個圍巾是防止溫度流失,是一個相當貼心的舉動!

還附上了自製鮪魚醬、奶油!

給鮪魚醬一個讚!軟綿細緻的濃厚風味,軟化在上頭,帶點硬朗的脆皮,一口咬下,好不是滋味!

奶油一瞬間被這熱情的溫度給融化,貪吃的小美兩種都給它塗抹一些!

很想大聲舉起手來再來一份麵包(掩面

濃湯(今日例湯、松露南瓜濃湯、法式洋蔥湯)

有時候南瓜湯也可以比喻成一種畫作,麵包丁、松露的點綴、鮮奶油隨興的作畫

可以說是色、香、味十足!

法式洋蔥湯

洋蔥湯最怕死鹹,不過這碗湯卻是恰到好處!

拉卡薩主廚沙拉

沙拉的醬汁也是一絕!自製胡麻醬,一點也不膩!

裡面還藏著許多腰果與葡萄乾,攪拌著吃、清爽好滋味,口感上更是繽紛有趣。

等候主餐的時間先來一份脆薯!解解饞

清炒蘿勒青醬雞肉麵$280

清炒的好處就是不會膩口,份量十足!

清香的青醬與蘿勒風味,也捕獲了不少人的心!

每一口麵條,都吸附了滿滿的醬汁,大口吸允,那滿足的滋味可以說馬上反映在臉上!

襯著店家醃製的雞腿肉!飽足感十足,且慢!這雞腿肉有股酒香,在詢問之下,原來還加入了清酒去醃製

真的很大手筆,我說!這真的很難抗拒。

低溫烹煮鮭魚佐檸檬奶油醬汁$460

卡滋卡滋原來是魚皮所發出來的聲響,可想而知這魚皮有多脆口!

採用低溫烹煮過後再進行乾煎,也就成了魚皮酥脆,魚肉軟嫩,也可以說就有如卡士達那般的柔軟

花了點功夫不讓表面魚皮崩壞要保持完整,這樣一小口的質地入口可是黃金比例!

底下鋪了一層的奶油燉煮薏仁,讓整個口感層次增加更多口感上的變化,著實好食。

甜點

焦糖杏仁義式冰磚

好華麗的一道餐點!

另一個貼心的小動作,用餐完畢後,服務人員會過來將桌上的食屑清理乾淨,這可是在高級餐廳才會出現的情況

冰心沁涼的杏仁冰磚,細細咀嚼可以感受到那碎粒在嘴裡活潑的滋味

讓整體香氣緩緩湧現尾韻還藏了堅果香氣,然而杏仁香氣不會過很濃厚,配上焦糖很軟綿的溶化在口中。

鳳梨慕斯

要說絢麗、當然比不上前一個冰磚!鳳梨慕斯反而樸實簡單,卻又讓妳不禁多嚐上一口

一旁的小草莓微酸的滋味是化解幕斯甜膩的好助手!

茶點

起司捲

濃厚的奶香結束今晚的罪孽。

咖啡、紅茶

隱密的街道中,從進門開始便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料理變化多元也相當實在!

可以看的出來拉卡薩仍舊不斷地在前進、更新,帶給客人更好的食感與環境。

桃園的夥伴們,真心推薦,不會後悔,也許價格稍微高一些,但相對來說值得。

La Casa 拉卡薩餐廳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88號

電話:(03)302-121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每週二公休)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更多 La Casa 拉卡薩餐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5db8e2756dd2da41b004e
本文餐廳資訊:
La Casa 拉卡薩餐廳 (已歇業)
4.5
· 桃園市 桃園區 · 3則評論
桃園創意料理中正藝文特區美食拉卡薩餐廳La Casa桃園排餐桃園聚餐桃園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