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美食 李記刀削麵

左營區這家李記刀削麵驗證了有學校就有好吃又不貴也能飽足的餐館;謝謝高雄市立新莊高級中學畢業粉絲推薦,他說高中那三年,班上這一群食量大的男孩子都在那花少少吃飽飽,現在已經在外縣市念大學的他,只要回高雄必前往吃吃解鄉愁。

猶如小說裡小李飛刀般的神技,一葉落鍋一葉飄,銀魚落水翻白浪,刀起刀落不消一分鐘,一大碗份量的片片麵皮已成了碗中午餐。

放心~有冷氣,而且還是兩台,不怕吃熱食猛滴汗了,熊會因為這點常常來吃的。

左營美食 李記刀削麵

刀削麵(40元)

千萬別懷疑40元就是這麼大一碗,難怪價美物實在的,數十年來餵飽了附近的學子,老闆人真好。

現點現削,如果不趕時間,可到騎樓下一邊等麵一邊看秀;不只享口福,眼福也不淺;

刀削麵滿了麵香味,口感厚實有嚼勁,片片麵條滑順好入口,充整碗吃起來很有滿足感,上頭的甜肉燥與半顆滷蛋搭上麵香這一碗好實在。

蔥油餅(30元)

必點-不沾醬就很有味,皮酥內香現點現煎的蔥油餅,簡單著只灑上胡椒鹽調味,沒有浮誇爆滿的蔥,卻有著專屬李記煎到恰恰麵粉皮咬下著焦香脆,一大片30元,只怕吃麵已經太飽,這份蔥油餅得吃不完打包。

❖歡迎加入熊熊的粉絲團,最新資訊都會在那分享❖

貪吃鬼熊熊粉絲團Facebook

歡迎追蹤熊熊的Instagram

朋友們~您的支持是熊熊寫文章,拍攝照片的動力來源

請給這篇文章【讚】+分享吧!謝謝唷^^

※ 小提醒:請熊粉們~記得打V『搶先看』哦~ 才不會漏掉了好康資訊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成「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李記刀削麵

♥電話♥ 07-3479692

♥住址♥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01巷26弄47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6:30-20:30(週日公休)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更多 李記刀削麵、蔥油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f16422756dd43a52edfbc
本文餐廳資訊:
李記刀削麵、蔥油餅
4.5
· 高雄市 左營區 · 9則評論
樂天小高高雄高雄榮總美食高雄美食懶人包左營區美食左營區貪吃鬼熊熊蔥油餅高雄小吃李記刀削麵刀削麵樂天小吃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