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美食  高雄冰品 Q陳古早味黑砂糖剉冰高雄旗艦店

高雄好熱非得吃冰消暑氣,不然怎麼過生活?老闆剉冰來一碗,傳統滋味最南部口味,冰涼有顆粒結晶狀體的剉冰好消熱氣;苓雅區五福路上的這家Q陳古早味黑砂糖剉冰-高雄旗艦店,算是高雄夯店,因為生意太好請自動忽略很忙已經沒有表情的老闆臉孔,點單後端著冰默默吃就好。

新興區美食  高雄黑砂糖剉冰 Q陳古早味黑砂糖剉冰高雄旗艦店

黑糖剉冰(45元)+布丁20元

可以選五種配料,好夭壽的才45元很便宜!吃下一口冰,瞬間超有起死回生的感覺!冰涼了身體也清醒了曬昏的頭腦。

中了這家店的毒了,每隔一段時間就想來吃,古早味黑糖剉冰+布丁這樣的組合。

一定要加價20元吃手工布丁!一定要加價20元吃手工布丁!一定要加價20元吃手工布丁!因為好吃的太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再加上驚嘆號!

ㄉㄨㄞ ㄉㄨㄞ的布丁充滿蛋香味,淋上的黑糖液,超邪惡的好吃。

它的黑糖漿,吃起來不死甜,香氣還十足的迷人;建議別拍照太久快點吃吃,手工類的圓仔還有芋頭地瓜圓因為天然所以硬掉很快,把握最好吃的黃金時間快點吃喔。

4月~10月才有的黑糖粉粿屬於季節品,都來這了,不妨嚐嚐看唷。

❖歡迎加入熊熊的粉絲團,最新資訊都會在那分享❖

貪吃鬼熊熊粉絲團Facebook

歡迎追蹤熊熊的Instagram

朋友們~您的支持是熊熊寫文章,拍攝照片的動力來源

請給這篇文章【讚】+分享吧!謝謝唷^^

※ 小提醒:請熊粉們~記得打V『搶先看』哦~ 才不會漏掉了好康資訊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成「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Q陳古早味黑砂糖剉冰-高雄旗艦店Facebook

♥客服專線♥ 07-2262986

♥住址♥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47號

♥營業時間♥ 12:00-21:30(週一店休)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更多 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 暫時停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57b2c03a10241de65df1
本文餐廳資訊:
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 暫時停業
4.5
· 高雄市 苓雅區 · 42則評論
高雄苓雅區新景點高雄剉冰黑砂糖高雄好吃傳統陳Q古早味黑砂糖剉冰好玩Q陳古早黑砂糖剉冰$300↓紅豆湯小吃平價美食旗艦店黑糖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Q陳高雄市q陳古早黑砂糖剉冰高雄美食五福店典欣黑砂糖剉冰總店高雄好吃的冰高雄冰店五福一路美食Q陳黑砂糖剉冰建工店陳Q黑砂糖剉冰樸實貪吃鬼熊熊黑糖粉粿剉冰Q陳古早味黑砂糖剉冰新興區美食高雄苓雅區美食陳Q古早味黑砂糖剉冰旗艦店蛋糕/甜點/飲料/bar剉冰古早味黑砂糖剉冰苓雅冰品陳q古早味黑砂糖剉冰武廟前金美食高雄必吃冰店愛莉冰果室黑砂糖刨冰 高雄五福一路q陳古早味黑砂糖剉冰創意料理熱湯圓高雄必吃陳Q古黑糖剉冰高雄黑砂糖冰文化中心苓雅區高雄黑糖剉冰銅板美食黑糖剉冰高雄甜點高雄美食地圖陳q古早味黑砂糖剉冰高雄高雄小吃下午茶文化中心冰品黑砂糖剉冰好吃挫冰高雄布丁推薦高雄冰親子自來水公園實在高雄冰品布丁典欣黑砂糖剉冰陳Q古早味黑砂糖剉冰菜單陳Q古早黑砂糖挫冰老媽冰店高雄冰店推薦高雄下午茶高雄黑糖冰愛莉女士愛分享古早味布丁秘製布丁高雄冰品推薦高雄黑砂糖剉冰約會Q陳黑砂糖剉冰黑砂糖粉粿黑糖粉粿冰品豆花苓雅區美食高雄刨冰花冰高雄美食Q陳古早味黑砂糖剉冰高雄旗艦店三民區美食陳Q古早味黑砂糖煉乳陳Q黑糖冰高雄苓雅區-冰品燒仙草好吃推薦古早味古早味剉冰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