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歡 迎 追 蹤 兩 人 四 貓 粉 絲 團 & 愛 食 記

👍🏻



01|這週到了新竹弄頭髮,因為工作提早結束,所以和小Penny在附近繞繞,想找一間環境舒服的咖啡廳或簡餐稍微休息,這間【斑馬騷莎】吸引我們目光。

02|帶有工業風元素的裝潢就是我的最愛,斑馬騷莎的店內裝潢木色和黑白交錯,牆上一隻鮮明的斑馬壁貼有種畫龍點睛之感,空間燈光明亮,環境非常舒服。

03|餐廳的Menu為手繪風格,店裡有漢堡、帕尼尼、義大利麵、排餐等等,品項頗為豐富,這天我選了經典牛肉起司堡、小Penny點了輕辣海鮮義大利麵,另外多點了一盤水牛城辣雞翅。


04|先上桌的是開胃菜水牛城辣雞翅$130,這道是美式料理的經典菜色,採用雞翅的中下部位,沾滿特製的辣醬,吃起來口感酸辣。


【斑馬騷莎】水牛城辣雞翅肉質鮮嫩,特製醬汁對我來說不是太辣(有吃過辣到無法入口的...),酸度適中,淋上一旁的檸檬片後,雞翅帶些檸檬香氣,超級開胃!而且這盤$130我認為價格來說蠻佛心的。


05|經典牛肉起司堡$260有附贈一杯紅茶、滿滿半盤的薯條;牛肉起司堡是美式漢堡最基本的經典款,沒有其他繽紛的配料,吃的是食材最原始的滋味。


06|先說麵包部分,麵包烤的外酥內軟,麵包咬下有彈性,而且單吃麵包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麵包香氣;牛肉上的黃起司醬香濃、口感綿密。


07|最後就是美式漢堡的靈魂--手打牛肉了!斑馬騷莎的牛肉大約是7-8分熟,咬下一口後從橫面來看,仍然可以看到肉帶些鮮紅;牛肉厚實多汁,配上新鮮洋蔥和半融化的起司咬下,滋味不錯!


08|最後是小Penny點的輕辣海鮮義大利麵,這盤比較可惜一些,份量大、配料也很豐富,麵條軟硬適中有彈性,但味道很淡,感覺醬汁和麵條是分開的,有註明大辣,但是吃起來沒有什麼辣味。


吃下來含服務費快$700(兩人、有一成服務費),總體來說,漢堡和美式小菜表現都在水準之上,我們用餐時也陸續一直有家庭客進來,感覺都是常客;用餐環境質感佳,幫我們點餐和介紹餐點的一個服務生弟弟一直都笑笑的,服務很親切;可惜義大利麵比較不合胃口,但下次有機會到附近還是會來試試其他料理!


店家資訊📍

店名:斑馬騷莎 美義餐廳 民族店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民族路41號

電話: 03 535 0118

營業時間:09:30–22:00

消費日期:2018年6月


👇🏻點擊按鈕可以直接分享文章資訊給Line好友喔👇🏻




更多 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民族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044fc03a10072a153539
本文餐廳資訊:
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民族店
4.4
· 新竹市 東區 · 17則評論
義式餐廳zebrasalsaZebra Salsa Dining Bar新竹早午餐斑馬騷莎菜單三貓繪飯新竹早午餐推薦騷莎PASTA新竹聚會餐廳新竹下午茶披薩歐姆蛋魚腦袋行走中下午茶手工新竹美式餐廳新竹女中ZEBRA SALSA新竹漢堡新竹斑馬美式餐廳新竹套餐新竹東區美食Brunch東區2p4c兩人四貓新竹必吃新竹東區餐廳新竹餐廳斑馬美義餐廳🍝美食口袋名單新竹義式餐廳新竹義式料理斑馬騷莎新竹 斑馬騷莎新竹美食義大利麵wife聚餐food斑馬騷莎美義餐廳2店斑馬.騷莎美義餐廳無時間限制新竹義大利麵PIZZA親子友善餐廳zebra新竹市早午餐新竹新竹pizza桃竹苗美食漢堡兩人四貓生活紀錄義式餐廳外帶外送zebrasalsa外帶外送Zebra Salsa Dining Bar外帶外送新竹早午餐外帶外送斑馬騷莎菜單外帶外送三貓繪飯外帶外送新竹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騷莎外帶外送PASTA外帶外送新竹聚會餐廳外帶外送新竹下午茶外帶外送披薩外帶外送歐姆蛋外帶外送魚腦袋行走中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手工外帶外送新竹美式餐廳外帶外送新竹女中外帶外送ZEBRA SALSA外帶外送新竹漢堡外帶外送新竹斑馬外帶外送美式餐廳外帶外送新竹套餐外帶外送新竹東區美食外帶外送Brunch外帶外送東區外帶外送2p4c外帶外送兩人四貓外帶外送新竹必吃外帶外送新竹東區餐廳外帶外送新竹餐廳外帶外送斑馬外帶外送美義餐廳外帶外送🍝美食口袋名單外帶外送新竹義式餐廳外帶外送新竹義式料理外帶外送斑馬騷莎外帶外送新竹 斑馬騷莎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wife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food外帶外送斑馬騷莎美義餐廳2店外帶外送斑馬.騷莎美義餐廳外帶外送無時間限制外帶外送新竹義大利麵外帶外送PIZZA外帶外送親子友善餐廳外帶外送zebra外帶外送新竹市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新竹pizza外帶外送桃竹苗美食外帶外送漢堡外帶外送兩人四貓生活紀錄外帶外送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鮨本道日本料理》「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