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默默從座位後面跑出來,才知道店裡有隻貓咪   可愛的穿襪子賓士貓             他叫Debby  ;)

「入內要脫鞋」 裡面是榻榻米,席地而坐的感覺真的好像在日本

好喜歡店裡的風格 喜歡沒有壓力的空間

樓上有開放展演 超棒的

簡單的餐點 給人一種享受 重點還不錯吃呢

在我面前摺手 真的給牠融化了.....

闆娘願意讓Dobe出來撒野 (有繩子沒有直接跟貓咪接觸喔!)

謝謝招待。

田田愛食怪
3篇食記
本次 易易茶室 用餐評分:
4.0
更多 易易茶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f0d3392756dd291cc670ba
本文餐廳資訊:
易易茶室
4.6
· 高雄市 苓雅區 · 5則評論
苓雅區美食苓雅美食貓咪咖啡廳高雄易易茶室貓咪咖啡廳愛食記高雄美食高雄咖啡聽高雄展覽租借高雄樂團室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