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吃完了正餐之後就想來個甜食解解膩,正好麵店附近是這間小有名氣的甜品店,我們就徒步過來嚐鮮看看。


店家販賣品項抬頭就能看到,選完後直接跟店員點選即可。

店員盛裝完畢會放到這個內用取餐區,然後再過來自行取餐。

芋頭牛奶冰,價格有點偏高,且上面淋上滿滿的芋泥和煉乳,還有三顆芋球可以吃。而甜味主要來自煉乳和黑糖糖水,芋泥本身不怎麼甜膩,但口感綿密軟滑,還不錯吃。只是吃到後面底層清冰會剩下很多,因為淋醬沒辦法滲透下去,導致我們已經把有甜味的部份吃光了,還剩下沒有味道的清冰留存。

椰奶芋頭沙,有濃厚的椰香味道和細緻的芋頭泥沙沙感,且喝起來甜度適宜,一整個很對味。然後店家還加入了像粉粿的東西,口感頗為軟Q,這咬勁讓我很喜歡,越喝越涮嘴。

用餐時間:2018/0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415號

電話:07-3221377

營業時間:12:00~22:00


更多 張家豪 功夫甜品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55bc572756dd0896fa0b34
本文餐廳資訊:
張家豪 功夫甜品
3.9
· 高雄市 鹽埕區 · 67則評論
張家豪菜單鼓山區美食高雄美食小吃熱河街高雄甜品專賣地瓜圓高雄-冰品甜點香芋番薯圓冰品高雄三民區下午營業鼓鼓山區山區夏天超人氣甜湯夏季消暑聖品芋頭牛奶冰高雄張家豪台式功夫甜品鼓山區冰品甜湯芋頭牛奶刨冰高雄消暑聖品高雄古早味美食台式功夫甜品張家豪 功夫甜品高雄景點高雄芋頭冰高雄甜點推薦古早味冰品高雄美食地圖張家豪功夫甜品芋頭冰約會招牌甜湯芋頭牛奶冰雪花冰芋泥美術館高雄捷運後驛站高雄冰品鼓山區甜點芋圓熱河一街聚餐高雄三民美食起司霜降冰人氣店家芋頭控清涼紫地瓜圓薏仁鼓山區必吃手工珍珠古早味甜湯高雄必吃甜點紅茶豆漿剉冰張家豪高雄冰張家豪芋頭牛奶冰高醫家庭聚餐冰涼甜品$1~499排隊店家台式甜品高雄甜品高雄甜湯高雄美食高雄甜點港式甜點台式冰品芋頭夏日清冰高雄剉冰高雄湯圓消暑高雄後驛站美食挫冰下午茶古早味台式甜湯高雄好吃高雄冰品推薦張家豪台式功夫甜點菜單高雄美食推薦張家豪高雄高雄台式甜品張家豪功夫甜品菜單高雄芋頭高雄小吃鼓山區高雄冰店鼓山區甜品青海路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