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跟朋友相約美術館用餐,本以為只是一般早午餐,沒想到是一家將港式茶點融入西式早午餐的創意早午餐。

博朗西咖啡Brunci cafe’位於美術南二路上,與隔壁知名港點地糖仔是同一個老闆。

結合地糖仔多達20餘種道地風味港式茶點,手工製作、隨機更換,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口味、不一樣的驚喜。

除了早午餐,還有創意鐵鍋料理、三明治、燉飯、韓式料理、義大利麵、沙拉、小點、飲品、特調、咖啡與冰沙。

美味好吃、CP值高,吸引年輕人、家庭客的喜愛,一到用餐時段就大客滿。

還有多款中西式手作甜點,有太極露、楊枝甘露及法式千層蛋糕,好吃好拍,很適合相約姊妹們一起來品味的下午茶甜點。

營業時間 : 09:00~17:00,六日有供應晚餐。

提供免費wifi、免服務費。

博朗西,念快一點有Brunch、早午餐的意味。

更深一層解釋有博大精深,結合多國料理、中西合併早午餐。

博朗西咖啡Brunci cafe’前身是漢明治,這裡不但保留當時裝潢風格,三明治餐點也部份保留。

至頂不規則組合木櫃,樸實簡約風格,Hank媽超愛的。

旁邊黑板寫下夏日限定下午茶甜點,每一口味都是博朗西的招牌。

用餐空間挑高明亮,共有一、二樓 (2樓提供包場服務),適合與好友相約聚餐、團體訂餐。

有2人、4人桌,也可多人聚餐組合併桌。

牆上彩繪壁貼所標註的國家,指的是地糖仔葉師傅曾經工作的地方。

工作所到之處都有標註,猶如插旗的意味。

櫃台旁冰箱裡還擺放多款下午茶蛋糕,特別是巧克力口味法式千層蛋糕,Hank媽動作太慢,一下子就被訂走了。

法式千層蛋糕還有抹茶口味的,都是博朗西必點招牌唷。

調味醬料、開水及餐具自取。

打卡拍照上傳、粉絲團按讚分享,就送經典美式咖啡一杯。

MENU~

餐點種類多元又平價,一份套餐約$149起,適合小資族、月光族聚餐。

餐點前面有註明”B”的,是博朗西店內招牌推薦,不知要點些什麼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博朗西的鐵鍋

葡萄酒香燉牛肉附手作麵包 $329

附生菜沙拉、濃湯及隨餐飲料,飲料另外加點可折抵$50。

濃湯是選用蘑菇濃湯,奶香味香濃之外,每一口都喝得到蘑菇末。

搭配香脆現烤的切塊吐司丁,增加咀嚼口感及飽足感。

生菜沙拉搭配的是蜂蜜芥末醬,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博朗西附上的沾醬都是店家自己做的,非外面市售半成品,相當有特色。

牛肉是採用白葡萄酒燉煮的,最後再加上蘿蔔、馬鈴薯與花椰菜。

香氣十足又有白葡萄酒的酸味,肉質軟嫩、味道更為豐厚。

保留漢明治風味,博朗西的麵包是跟世界麵包大賽莎士比亞烘培坊客製化合作的,抹上香蒜一起烤,酥香好吃。

小博的三明治

花生醬培根起司三明治 $169,加點飲料可享有$30折抵。

花生醬帶有顆粒口感,還加上香煎培根,與起司隨著吐司階梯傾瀉而出。

吃起來帶有鹹甜香味,一點也不甜膩。

香酥薯條~

小博肉彈起司三明治 $159

脆皮吐司中間夾上肉片、雞蛋、起司與香蔥。

旁邊還有附上紙袋,方面拿著三明治吃。

博朗西早午餐

爐烤法義香料雞腿排附手作麵包 $319

附薯條、濃湯、沙拉、炒蛋、港點2款、手作吐司及附餐飲料。

生菜沙拉這一份比起其他2份還要多得多,而且還有堅果,早上這樣很營養。

另外還附上一碗凱薩醬使用,供生菜沾上調味使用。

南星河天皇水晶餃

是採用蝶豆花染色的料理,水晶餃呈現藍紫色模樣,看起來就像是一朵盛開藍玫瑰。

水晶野菇白菜餃

水晶餃使用迷你小蒸籠盛裝,好Q喔。

內餡是加上清脆口感的貢菜、小白菜及杏鮑菇、冬菇切絲。

皮薄、晶瑩軟Q,吃起來清爽好吃還帶有野菇香,好可口。

雞排以爐烤方式,可去除多餘油脂,香氣也特別濃郁。

一咬下肉質鮮嫩又多汁,還有香草的香氣,超愛的。

靜岡抹茶歐蕾 $130

靜岡抹茶道地夠味,喝起來略苦。

朋友覺得太甜,我本身覺得還好!!

黑糖波霸奶茶 $130

甜甜、QQ的珍珠,一吸入口就好療癒,還有黑糖的香氣,好棒!!

小法盆栽咖啡 $140

剛端上來,根本就是迷你小盆栽,無誤!!

上面撒上滿滿巧克力脆片,中間還有綿密奶泡。

法式千層蛋糕-抹茶 $160

將法式可麗餅與新鮮奶油層層堆疊上來的美味甜點。

抹茶香氣鮮明有層次感,奶油絲柔滑順,放入口中清爽而不甜膩。

太極露 $95 (可挑選冰、熱口味)

太極露是使用原粒磨製熬煮而成,不是用粉沖泡的,絕對味蕾一吃就知道。

一邊是杏仁露、一邊是芝麻露,比例掌握的剛好,手工完美劃出太極的圖案。

杏仁露加上南杏、北杏黃金比列調和而成,整顆杏仁預先浸泡8小時、再用研磨機研磨。

吃起來有天然杏仁香氣,吃起來濃郁潤口、好喝。

楊枝甘露 $120 (夏日限定)

屬於簡易創意版的楊枝甘露,但~整個港式精神都有帶到。

挖上2顆芒果冰淇淋,再加上西米露、紅柚及芒果果肉,吃起來透心涼還有紅柚果肉啵啵香氣,超棒的。

採手工製作、港式風味的特色早午餐,平價美味讓Hank媽跟朋友都很滿意。

創意港式甜點,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一次品嚐。

還有保留漢明治三明治,讓你吃過還會想念的好風味唷。


更多 博朗西咖啡brunci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addb72261390429914ab2
本文餐廳資訊:
博朗西咖啡brunci cafe' (已歇業)
4.3
· 高雄市 鼓山區 · 33則評論
高雄美術館附近平價早午餐推薦早午餐推薦鼓山早午餐千層蛋糕絲襪奶茶高雄美食推薦鼓山區美食高雄好吃高雄聚餐高雄港式早午餐博朗西咖啡營業時間美術館港式餐廳創意早午餐高雄必吃早午餐推薦莎士比亞烘焙坊高雄咖啡館高雄美術館高雄咖啡店太極露鼓山區高雄美術館早午餐高雄港式餐廳Kaya西多士高雄必吃美食推薦高雄創意美食推薦肉醬起司烘蛋高雄美術館早午餐高雄願景橋美食推薦博朗西美術館咖啡店貪吃鬼熊熊夏日水果茶港式博朗西咖啡地址博朗西咖啡brunci cafe'高雄平價咖啡廳高雄聚餐推薦高雄早午餐高雄義大利麵蒸籠點心高雄下午茶推薦水果茶下午營業*高雄人氣美食高雄鼓山美食高雄美術館周邊餐廳高雄排隊店創意料理地糖仔新品牌 博朗西咖啡高雄早午餐推薦500元以內高雄美術館附近高人氣早午餐店博朗西咖啡Brunci cafe'高雄港式點心高雄鼓山區下午茶美術館美食高雄美術館附近早午餐推薦Brunci café高雄美術館附近必吃早午餐高雄美術館 博朗西咖啡高雄義式料理高雄美術館附近港西合併早午餐美術館高雄鼓山區-早午餐高雄港式料理高雄鼓山區美食鼓山美食高雄美術館美食港式餐點包廂包場*高雄包場美術館早午餐推薦港式茶點博朗西咖啡菜單酸甜檸檬咖啡美術館聚餐高雄家庭聚餐米其林鼓山區早午餐青海路美食高雄鼓山美食推薦高雄晚餐推薦地糖仔高雄美食下午茶甜點博朗西咖啡高雄鼓山早午餐早午餐高雄博朗西咖啡三明治鮮魷羅勒青醬麵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