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台南南區大成路上外觀是鐵皮屋。


每次小高經過店家的生意超級好,所以看到滿滿的人潮就不想下車品嚐,今天經過很訝異生意竟然普普的,所以就隨緣中午用餐在這裡解決了,敢掛上「俗俗賣虱目魚」應該很有把握才對,景氣差CP值高的餐點當然是首選。

大約有4個店面的鐵皮屋用餐空間,有ㄧ半是店家的開放式料理廚房。


另外ㄧ半空間擺放桌椅供客人用餐。

白帖的料理台整理的很乾淨,料理臺上方掛著菜單供客人參考。

料理上擺放於料理的高湯與各種食材。


這樣的小吃如此環境算是很乾淨了。

櫥櫃裡面擺放各式的小菜供自行取食。

佐料區有擺放各式的沾料與餐具供取用。


牆面上的菜單主要分類為飯類、粥類及湯類等,整體上餐點的售價算是很合理,店家有點菜單小高忘記拍照。

桌面上餐點有滷貢丸、魯蛋、滷油豆腐、滷筍絲、肉燥飯(大)15元、虱目魚肚粥90元及魚肉粥55元等。

這滷貢丸、魯蛋及滷油豆腐價錢小高不知。

整體上口感只能算中規中矩而已。


滷筍絲價錢也不知道。

肉燥飯(大)15元。

這碗油油亮亮的滷肉飯份量很多,使用較多肥肉的部位下去滷製而成。

虱目魚肚粥90元。


虱目魚粥表面有放入油蔥酥來提味,店家還有山葵醬可以自行取用。


魚肉粥55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俗俗賣虱目魚」用餐環境很整潔,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偏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俗俗賣虱目魚

住址: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二段228號

營業時間:05:30 - 13:30 ( 星期四公休 )

營業電話:06-2615570

台南「小吃懶人包」

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俗俗賣 虱目魚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de26b2756dd5484ad9218
本文餐廳資訊:
俗俗賣 虱目魚湯
4.4
· 台南市 南區 · 8則評論
俗俗賣虱目魚台南 虱目魚粥台南小吃俗俗賣俗俗賣虱目魚 評價俗俗賣虱目魚 菜單虱目魚台南虱目魚推薦台南美食台南南區台南虱目魚虱目魚 台南米寶麻肉燥飯魚皮蝦米龍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