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我的愛店鹹酥雞,罪惡罪惡的『榮哥鹹酥雞』~ 好吃不油膩,就算放冷掉也好吃欸! 他們都是選用當日現宰的溫體雞肉,堅持每天換新油,整個攤位的環境都蠻乾淨的!  鹹酥雞用盒裝超貼心的~~~不怕吃到手油油嘴油油啦!真的是我吃過很喜歡的一家!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榮哥鹹酥雞位於東區文化中心附近的榮譽街~小小攤位常常越晚越多人!

▼食材都冰在前方的冷凍櫥櫃保存唷~ 現在夏天天氣這麼熱,食材容易滋生細菌或發霉,所以他們特地準備冷凍櫥櫃來維護食材的品質!

▼剛起鍋的溫體鹹酥雞、深海大魷魚看得我肚子好餓!

▼價目表在這邊~~~超可惜沒吃到我想吃的炸蛋餅皮QQ 下次要再來吃

▼夾夾夾~~~想吃的都夾了XD 今天要放肆的大吃特吃!

▼配料有九層塔、蒜頭、洋蔥,如果有不喜歡的可以事先告知不要加!

罪惡的酥炸魷魚! 外層麵衣好酥脆,魷魚本身相當彈牙,不錯捏!!!帶回家馬上被秒殺~

▼燈愣燈愣!點了滿滿兩大盒,是豬嗎XD 喜歡他們的盒裝鹹酥雞,不會像紙袋一樣常戳到不到想吃的食材,或是弄的手油油! 更重要的是,盒裝的炸物也比較不會因悶住而溼軟掉唷!

▼溫體鹹酥雞 $50

選用當日現宰的溫體雞肉果然不一樣! 吃起來外酥內嫩,肉質好嫩好juicy! 放到冷掉也不吃油,一樣好吃!

▼皮蛋 $15

鹹酥雞店較少出現的炸皮蛋~ 一看到這裡有皮蛋就直接點一個來吃! 外酥內軟 重重的皮蛋味道好誘人

▼甜心地瓜芋球丸 $30

好特別的一項! 剛好搶到今天的最後一份XD 太幸運了

▼雞蛋豆腐 $25(半盒)

滑嫩的雞蛋豆腐~油炸過後外酥內軟,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越吃越唰嘴~ 忍不住一次吃了好幾塊!

▼地瓜 $30

▼芋餅 $10

還有好吃的芋頭餅! 夾心餅乾裡面夾了芋頭餡,炸過之後吃起來很唰嘴捏!

▼芋粿 $10

軟QQ的芋粿,咬下去十分Q彈~ 仔細品嘗吃的到淡淡的芋頭味道唷!

▼特殊百頁豆腐 $30

跟一般鹹酥雞店的百頁豆腐不一樣! 他們這是加厚版的XD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榮哥鹹酥雞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榮譽街105號

【店家電話】0909414924

【營業時間】17:00~00:00

【粉絲專頁】榮哥鹹酥雞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榮哥鹹酥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e93885f524685975750103
本文餐廳資訊:
榮哥鹹酥雞
4.5
· 台南市 東區 · 9則評論
榮哥鹹酥雞台南東區鹹酥雞台南鹹酥雞台南東區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