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講起高麗菜飯,住彰化的朋友們一定會聯想到北斗

不過偷偷說,其實啊!先前朋友提到過,伸港港心麵線糊開11年多,在地小有名氣手工麵線糊,還有古早味高麗菜飯、瘦肉粥都很厲害。

所以,知道鹿港也開港心麵線糊,Kiwi也跟著來插旗啦!

位在彰化鹿港肯德基旁邊的港心麵線糊,斗大的紅底黑字,主打著『用心、傳承、古早味』還有那一顆心動的愛心,騎車路過想不看一眼都難,超醒目的啊。

港心麵線糊在伸港名氣響亮,原來是因為老闆的父親早期是做雞鴨的一條龍,從買回來後到處理成為桌上餚再販售給客人,也是在因緣際會下才開始做起港心麵線糊的相關品項啊!

靠著口碑、穩定的品質、自家栽種的蔬菜、平價又大碗的美食取勝,深得人心!

在鹿港的港心麵線糊自然就不用擔心食安與品質問題呦!

開幕期間,凡購買一個品項就送一顆魯蛋,買越多送越多啊!

一到用餐時刻,人潮一直來,說是剛開幕,Kiwi還真的一點都不信呢~

鹿港港心麵線糊當服務員在舀的同時,Kiwi就在旁邊猛吞口水,那色澤還有肉塊真的很厲害,所以Kiwi也點了一碗啊!


瘦肉粥要煮到黏稠度恰好還真得是一門學問呢!等等試試看就知道了啊^^

港心麵線糊據說還有隱藏版古早味高麗菜飯,跟北斗截然不同,整鍋香噴噴的米飯,是店家超推薦的喲!

點了幾樣主打商品後,就直接坐下來等餐啦!

才十點半陸續就有客人入內用餐,甚至是外國人也難擋好美食耶!

桌上的調味料不少,依照自己喜愛的調味而酌加到美食中,不過很建議第一次就試試原味啦!

特製的辣椒醬,辣度十足,若有吃辣者,很推。

剛有跟朋友們提到,凡購買一種品項就能挑選魯蛋或是油豆腐一塊喲!

港心麵線糊的魯蛋是前一晚滷製的,老實說味道甘甜而不膩,蛋黃也不澀,還挺好吃的。


古早味高麗菜飯$30元,真心不騙,一大碗銅板價。

不知道是自個喜歡在飯菜中有滿滿的餡料,讓人喜愛不已,蔬菜、肉都兼顧到了~一碗就有豐富的營養價值,真的很NICE。

重現古早味高麗菜飯真的是一門學問,時常聽老人家提高麗菜飯有多麼好吃,

內心還是會很納悶,做工粉費時又費力,現在已經快要找不到了啦!

不過港心麵線糊這碗高麗菜飯,

是遵循古法,以蝦米、香菇、蔥頭跟三層肉還有高麗菜炒香

嚴選長米與短米的黃金比例下,與米同煮完成,品嚐起來與一般高麗菜拌白飯截然不同。

高麗菜和油脂香氣瀰漫整碗飯,是個不可多得的美味料理。

吃得到高麗菜的清甜味,又能有香Q的米飯,整碗滿滿精華也滿足了口腹之慾。


瘦肉粥$25元

同樣餡料滿滿,很適合孩童或是老人吃呦!一想到有時候我們生病時想要來點清淡的粥品,超推薦這佛心的瘦肉粥,很厲害,一碗吃完感覺精神百倍起來了。

以當季菜為主大頭菜或冬瓜、蒲瓜,加上後腿豬肉條、油蔥酥,無論怎麼撈都是料,真的不誇張!

蔬菜的清甜,撒上芹菜,將整個粥品提味不少,一邊吃還覺得老闆佛心來的呢!

滿滿的營養與用心,讓你吃飽又吃巧,在外面也可以吃得很健康^^

Kiwi覺得粥品味道清淡,所以適度的加入胡椒粉,發現更是好吃噎!

手工麵線糊$25元

獨特的香氣,口頰留香吃過都難以忘懷,麵線糊吃進嘴中入口即化,裡頭還加入小蝦米、蔥酥,

簡簡單單的手工麵線糊,大方的用料實在,這樣一碗價格很平實,重點是開幕期間還有贈送魯蛋,也過於划算了啦!

同樣是採用豬後腿肉,扎實的肉塊與咬勁,讓人喜愛不已,手作不添加調料,無論是想吃純一點或者是加入辣椒醬都是不同風味的。

用餐之餘還有綜合湯可以點選,菜頭貢丸湯~

不管想要來港心麵線糊吃哪種品項,都能吃飽飽,而且銅板價超佛心的啦!

在慶開幕目前還有送魯蛋或是魯油豆腐,怎麼選都很划算啦!

用料實在且黃金比例做出每一款經典的古早味料理,重點是銅板價就能吃得到了。

鹿港的朋友們或是遊客們,想來點不一樣的鹿港小吃嗎?Kiwi很私心推薦港心麵線糊唷!

港心麵線糊 彰化鹿港店

鹿港鎮民權路243號

04-7778296

平日早上6:00-13:00,假日早上6:00-賣完

港心麵線糊 彰化伸港總店

彰化縣伸港鄉新興路146號

04-7981132

5:30-13:30

港心麵線糊 彰化三民店

彰化縣彰化市中民街19號

047260985

5:30-13:30


✿♥‿♥✿ Kiwi樂活食旅,第一手資訊請直接加入

賴生活圈Instergram粉絲團窩客島愛評網

鹿港鎮旅遊住宿推薦:鹿港住宿鹿港永樂酒店二鹿行館鹿藝緣會館公園一鹿人文旅店


彰化美食旅遊景點推薦

彰化義起吃麵|彰化美食義大利麵 彰化師大平價料理 適合親子/學生/家庭聚餐

社頭伴手禮推薦|彰化手作豆腐乳 傳承美味越沉越香(適合豆腐乳料理風味餐)

鹿港亘古館旗袍出租店|穿旗袍遊鹿港老街 彰化玩樂體驗鹿港小鎮風華(租借旗袍體驗/導覽)

彰化早午餐推薦|鹿港晨間廚房西式早午餐-鹿港永安店,銅板就能吃飽飽(近大盤大五金百貨)


更多 港心麵線糊-伸港總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eb951123679c554c483943
本文餐廳資訊:
港心麵線糊-伸港總店
4.1
· 彰化縣 伸港鄉 · 2則評論
彰化美食手工麵線糊鹿港港心麵線糊彰化彰化小吃港心麵線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