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最近迷上喝咖啡的Ann,瘋狂在網路上搜尋中壢有名超推的咖啡店,而拾事咖啡就是其中一家,趁著工作的空檔之餘,就來瞧瞧這家大家推薦的「拾事咖啡」。



咖啡店,鄰近中壢工業區,位於住宅大樓的一樓轉角,有點不太好找!且附近不太好停車,真誠建議騎車來最方便!



室內裝潢,木質設計搭配柔和燈光,適量的乾燥花及多肉植物,讓人感到舒服放鬆。

(但榜哥對於多肉植物沒照顧好,很桑心,讓他有點藍瘦香菇)









牛皮紙的菜單上,看似沒什麼,但裡面卻有許多它們的故事......

(Ann不破梗,自己花錢去看故事)







★★★☆☆

其實Ann和榜哥很喜歡這家咖啡店的裝潢設計,但似乎少了些特色!而餐點精緻吃巧不吃飽,口感因人而異,Ann是覺得很一般!

整體上的服務都還算可以,不會去影響客人的用餐品質,但就是少了些熱情!



拾事咖啡

營業時間:11:00-21:00

營業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星六街67號1樓

營業電話:03-4535456

公休日:無

FB:粉絲專頁


歡迎來我們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粉絲專頁給個讚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也真誠的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官網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更多 拾事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372d272756dd4994cca2a2
本文餐廳資訊:
拾事咖啡
4.7
· 桃園市 中壢區 · 29則評論
天晟醫院手作甜點Pickup14.cafe手工甜點中壢不限時咖啡廳義式咖啡桃園咖啡廳輕食模里西斯島下午茶中壢美食忠福黃昏市場帕尼尼彩虹甜點中壢手沖單品咖啡店中壢下午茶中壢手作甜點假日輕食近中壢工業區彩虹生乳酪蛋糕手工法式鹹派插座桃園美食內壢美食拾事咖啡中壢工業區SEIZE THE DAY中壢咖啡廳不限時彩虹乳酪中壢咖啡館wifi手工鹹派近忠福黃昏市場中壢咖啡法國瑪黑茶桃園不限時咖啡店中壢咖啡店天成醫院桃園下午茶鹹派彩虹生乳酪早午餐ifoodie.tw手沖單品咖啡中壢甜點天晟醫院外帶外送手作甜點外帶外送Pickup14.cafe外帶外送手工甜點外帶外送中壢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義式咖啡外帶外送桃園咖啡廳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模里西斯島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中壢美食外帶外送忠福黃昏市場外帶外送帕尼尼外帶外送彩虹甜點外帶外送中壢手沖單品咖啡店外帶外送中壢下午茶外帶外送中壢手作甜點外帶外送假日輕食外帶外送近中壢工業區外帶外送彩虹生乳酪蛋糕外帶外送手工法式鹹派外帶外送插座外帶外送桃園美食外帶外送內壢美食外帶外送拾事咖啡外帶外送中壢工業區外帶外送SEIZE THE DAY外帶外送中壢咖啡廳外帶外送不限時外帶外送彩虹乳酪外帶外送中壢咖啡館外帶外送wifi外帶外送手工鹹派外帶外送外帶外送近忠福黃昏市場外帶外送中壢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法國瑪黑茶外帶外送桃園外帶外送不限時咖啡店外帶外送中壢咖啡店外帶外送天成醫院外帶外送桃園下午茶外帶外送鹹派外帶外送彩虹生乳酪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ifoodie.tw外帶外送手沖單品咖啡外帶外送中壢甜點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