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之前在新營吃過的『19號倉庫鐵板牛排』~現在新市也開了新分店了!離南科很近~下班跟同事一起來用餐好方便! 而且他們的餐點選項超豐富,還有雙拼大份量組合! 這次吃了特級菲力牛排、巨無霸戰斧豬排,好滿足啊!!! 平日周一到周五營業到凌晨12點,比較晚下班的人或半夜肚子餓也可以來吃啦!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新市店』位在熱鬧的新市區中正路上~ 這邊的美食小吃也挺多,是許多南科上班族下班後的好去處! 像是我下班後也蠻常跟同事來這邊聚餐

▼店內工業風格的設計,用餐起來蠻舒適的!

▼自助區的濃湯、珍珠奶茶、汽水、飛機餅乾都可以無限享用~ 古早味的飛機餅乾,小時候最愛的零嘴,好懷念!!!

▼最棒的是~居然有珍珠奶茶喝到飽!身為珍珠奶茶控的我,直接喝了三杯,好滿足!

▼飛機餅乾配濃湯或單吃都適合!

▼菜單菜單~

▼橡膠戰斧(戰斧豬排+魷魚) $440

超霸氣比臉大的戰斧豬排,上次在新營因為賣完了沒吃到~ 現在終於吃到囉!!! 一端上桌就覺得好霸氣,一大支戰斧豬排配上大魷魚,罪惡到不行!

▼戰斧豬排吃起來彈牙不乾柴,肉質軟嫩還帶有一點肉汁,蠻好吃的! 不怕手髒的朋友可以拿起來大口的啃肉XD 我覺得不沾醬直接吃就挺好吃了~ 喜歡重口味一點的可以搭配醬料唷!

▼忍不住拿起來拍一張~

▼巨大魷魚~~~

▼特級菲力 $200

超人氣的菲力牛排,是店裡的經典口味! 厚厚一塊菲力牛排好迷人~~~我們點七分熟,比較沒有血水但不影響牛排口感唷~

▼慢慢切開這塊菲力牛,粉嫩嫩的色澤看起來好可口! 吃起來十分軟嫩,搭配黑胡椒蘑菇醬好唰嘴!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點菲力吃看看~

▼搭配黑胡椒蘑菇醬的鐵板麵~其實我也很喜歡加番茄醬吃XD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19號倉庫鐵板牛排 新市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中正路251號

【店家電話】06 589 2667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7:00~00:00(平日中午只接預訂外送訂單)

周六日11:00~14:00、17:00~21:00

滿500外送為全時段服務~包含宵夜時段

【新營店】19號倉庫鐵板牛排

【麻豆店】19號倉庫鐵板牛排

【仁德店】19號倉庫鐵板牛排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胖師傅平價鐵板牛排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c331f52261395139150a3c
本文餐廳資訊:
胖師傅平價鐵板牛排 (已歇業)
3.6
· 台南市 新市區 · 14則評論
新市美食台南必吃台南牛排推薦新市聚餐新市區餐館美食新市聚會台南平價鐵板牛排新市聚餐餐廳推薦新市排餐南科聚餐推薦巨無霸厚切牛排台南團體聚餐好多魚套餐台南美食厚切牛排台南新市好吃台南鐵板牛排南科美食台南豬排台南新市餐廳台南新市平價牛排台南牛排胖師傅平價鐵板牛排台南新市聚餐推薦台南戰斧豬排台南美食推薦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