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雲林縣


這次要來向大家介紹承錠最喜歡吃的北港小吃,隱藏版的北港美食【光明路鱔魚麵】是一間沒有招牌也沒有店名的小吃攤,因為所在的地點是在光明路上,所以大家都稱之為光明路鱔魚麵。必吃雲林美食『北港鱔魚麵』,鱔魚看起來雖然有點可怕,不過那味道真的是很讓人難以忘懷!老闆用鐵鍋大火快炒,加上特製的獨門醬汁,做出這樣一碗香噴噴的鱔魚湯麵,真的是必吃的北港美食。


小吃攤的門口看起來就是這樣,沒有招牌也沒有價錢,真的是北港人才知道的隱藏版在地小吃。

不說很多人都還不知道怎麼去到這間專賣『北港鱔魚麵』的光明路鱔魚麵!!!文章最後會有介紹哪一條巷子進去就可以吃到啦~~

這就是鱔魚本尊啦~~

看起來雖然有點可怕,不過吃起來的味道、口感真的很好。

有點類似鰻魚的樣子,所以敢吃鰻魚的人,可以放心的大口品嚐光明路鱔魚麵。

老闆負責煮鱔魚羹,老闆娘負責煮麵。

說到北港的麵條,承錠就不得不說北港的黃麵條真的是特別的Q彈特別的吸附湯汁👍👍👍

在北港的這間光明路鱔魚麵都是現點現做。

看到老闆大火快炒的樣子,就知道這碗鱔魚麵一定很好吃!!!


老闆用鐵鍋大火快炒,味道超級香,遠遠就能聞到這香噴噴的鱔魚麵。

看到白白的煙就知道剛上桌真的是超級無地的燙,不過就是這樣才能夠吃到鐵鍋快炒的鍋氣、鍋香。

承錠和亞莎崎這次到北港一日遊真的吃了太多北港小吃,所以就點一碗鱔魚麵、一碗膳魚湯。

雲林美食北港小吃【光明路鱔魚麵】價錢參考

鱔魚湯麵(湯)$70

鱔魚炒麵(乾)$80

鱔魚羹湯(很多鱔魚)$100

炒鱔魚$100

鱔魚湯麵(湯)$70

鱔魚的口感吃起來有一點點的脆度,吃起來很有韌性,有彈度卻不會咬不爛。


現點現做的鱔魚麵,先將鱔魚和洋蔥、大蒜、蔥段、辣椒一起大火快炒,再加入特製醬汁,最後再加入煮沸水勾芡。

因為是現點現做的關係,所以每一碗剛上桌都會有鐵鍋大火炒的鍋氣與鍋香。

每一口麵條都吸附著鱔魚羹湯,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啊?

這樣好吃的鱔魚麵只吃一碗真的是不能滿足承錠的慾望啊!

湯頭有加入洋蔥的關係,喝得到洋蔥的甜味,雖然是羹湯不過卻有一種很順口的感覺!


這碗鱔魚湯麵,可以說是羹麵不過好像也沒有那麼羹湯的感覺,稱熱的時候吃最好吃了。

是不是看起來很驚人啊!

這一趟北港一日遊,我們可是外帶了五碗鱔魚湯麵回去呢~~

承錠覺得每次只要到北港,就是不知不覺得吃很多小吃。北港小吃真的都很便宜還很好吃,不過這鱔魚麵和其他北港小吃比起來價位算高,但是這味道、這美味我可以!!!

這一趟北港一日遊沒有吃到炒的鱔魚麵,要走的時候剛好看到有客人點了這道,隨手拍了一張照片。

其實之前承錠就有吃過炒的鱔魚麵,鱔魚炒麵的味道聞起來香氣十足,麵條吃起來濕潤Q彈,不會乾乾的。味道比起鱔魚湯麵稍微淡了些,不過還是不錯吃的!

不過承錠還是最推薦大家點鱔魚湯麵,鱔魚羹湯真的超級、無敵、完美的好喝,承錠可是一吃就愛上。從小到大去北港都吵著一定要吃的美味❤️❤️❤️

在北港老街這條路上只有一間全家,從這間全家前面的巷子轉進去,也就是光明路。

看到光明路的招牌,右轉進去就沒錯啦~~

走到快底就會看到這間隱藏版的雲林美食北港小吃【光明路鱔魚麵】!!!

雲林美食北港小吃【光明路鱔魚麵】營業資訊

地址:651雲林縣北港鎮光明路10號

Google地圖:請點連結

電話:05-783-8674

營業時間:下午3點開始~售完為止!

價錢參考:

鱔魚湯麵(湯)$70

鱔魚炒麵(乾)$80

鱔魚羹湯(很多鱔魚)$100

炒鱔魚$100


其他北港小吃請點下方連結......


—————————————————

【想看到更多旅遊分享、美食介紹還有承錠的日常生活請關注我】

BLOG:http://jacky2273.pixnet.net/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_cheng_ding/

FB:https://www.facebook.com/chungchung1999/

韓國大邱旅遊資訊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aegufun

世界美食旅遊分享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5895226365599/

【合作邀約請私訊E-MAIL或FB粉絲團】

E-MAIL:jj0610647@gmail.com


更多 光明鱔魚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a0e2212756dd47bec3e9dc
本文餐廳資訊:
光明鱔魚麵
4.6
· 雲林縣 北港鎮 · 9則評論
雲林小吃黑哥桃雲林旅遊Olympus OM-D E-M5雲林鱔魚麵北港小吃光明路鱔魚麵北港炒鱔魚北港隱藏版美食北港美食推薦朝天宮週邊美食雲林旅遊懶人包北港鱔魚麵光明路無名鱔魚麵光明鱔魚麵北港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