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眾多小吃聚集的文南路上。

這家「滿點大雲吞」是小高看到格友分享得知,店家在這裡創立已經10多年之久,幾年前店家有經過重新裝潢,小高今天來品嚐心得很滿意,執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店家外觀裝潢不是很突出,但是進入室內空間完全改觀。

大門旁邊就是店家結帳櫃檯,櫃檯旁邊是擺放許多的滷味。

室內用餐空間輕工業風格很舒服。


櫃檯後方掛著店家各式菜色的菜單。

平日中午用餐時間裡面客人滿滿。

這裡的滷菜是要經過滷汁的川燙過,小高是比較不喜歡這樣處理方式的滷菜。

滷味房邊擺放各式的佐料供自行取用。

料理廚房在透天後方很整潔明亮。


點菜單有分為內用或是外帶區別,點菜單上菜色分類有乾麵類、湯麵類、湯類及抄手類等,小高今天點滷菜75元、炸醬麵50元、鮮蝦雲吞湯麵75元及鮮肉抄手(微辣)60元等。

店家提供沾醬的種類很多選擇。

滷菜75元。

這盤滷菜裡面有豆干、豬耳朵、米血、甜不辣及海帶等。


這滷菜口感只能說很爽口好吃,如果沾上自己調配沾醬會更好吃。

炸醬麵50元。

炸醬麵使用細麵條且份量偏少,上面鋪上小黃瓜絲、紅蘿蔔絲及蔥花等。

上面淋上一坨深色的炸醬。

炸醬麵口感香氣足不會死鹹,係麵條口感偏軟還不錯吃,小高想應該是小高拍照關係,拖延品嚐時間而影響麵條Q度。

鮮肉抄手(微辣)60元。


這碗鮮肉抄手份量足淋上醬汁,上面還放入花生粉來提味。



鮮蝦雲吞湯麵75元。

這碗鮮蝦雲吞湯麵很大碗,裡面ㄧ樣使用細麵條。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滿點大雲吞」用餐環境整潔明亮很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偏合理,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滿點大雲吞

住址:台南市南區文南路32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星期日公休)

電話:06-2652099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滿點大雲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a54840b5e30313b3ec61
本文餐廳資訊:
滿點大雲吞
4.3
· 台南市 南區 · 1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