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有一個更親切的店名叫做『Chez moi 榭茉瓦千層蛋糕』,目前老闆娘希望在千層部分有新的突破,所以兩個品牌一起並行經營,店裡除了有現點現做的鹹甜法式薄餅料理,還有甜點控不能錯過的多種口味千層派蛋糕,超適合情侶約會與下午茶的好去處,有超誘人的千層巧克力香蕉捲、超吸睛的低脂里肌火腿一口捲,還有近期推出的豆豆龍黑芝麻千層派與水果口味千層派的童話王國,簡直是令人少女心大噴發也是甜點控不能不愛的店家!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 Chez moi 榭茉瓦千層蛋糕】餐廳外觀,位於中山路與四維路交叉路口附近,在高雄也深耕五年多,主打法式薄餅與千層派吸引不少死忠粉絲。

▲從店內的擺設就可以感受到相當濃郁的法式鄉村風格,尤其是餐桌上的紅格子餐巾相當的溫馨。

▲店內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到老板娘的收藏品也可以感受到相當溫馨的氣氛。

▲我個人還頗愛老板娘在店內的一些小盆栽的擺設,讓你在用餐之餘也可以有放鬆的心情有如置身在法國鄉村的小店家內。


▲店內還有相當特別來至法國的Lov Organic品牌茶,有興趣的吃貨們也可以點來品嚐一番。



▲店內的糖罐、胡椒罐、鹽罐都相當特別也很吸睛。

手工太妃焦糖瑪奇朵$130

可以說是一杯兼具奶味濃郁與咖啡濃醇風味的手工太妃,甜度適中也不會過於膩,相當適合搭配甜點一起享用的咖啡飲品。

伯爵四季水果茶$130

不同於一般的水果茶,可以說相當冰爽健康的水果茶組成也很簡單,滿滿的水果很有新鲜口感,喝過一次就會愛上這樣簡單的味道,相當適合搭配甜點享用。

▲單人全餐$399內有$209鹹薄餅*1+$129甜薄餅*1+$100飲品or湯 附新鮮水果一份。也可以選擇鹹餅餐$275 有包含鹹薄餅、飲品or湯 附蒜香麵包。

德式香腸天然乳酪有雞蛋$209

有機蛋相當特別可以選擇生蛋黃、蛋破半熟、蛋破全熟不同的選擇吃法,附餐還有蒜香薯泥一球+羅勒鮮檸堅果沙拉,這就是店內必吃現點現做的法式薄餅料理,想吃甜想吃鹹都可以,今天選擇的德式香腸天然乳酪有雞蛋,相當適合一天的早午餐,相當嫩的手工餅皮搭配德式香腸與馬鈴薯泥,吃起來相當有層次而且有鹹香的滋味還有蛋破半熟的濕潤滑順,搭配生菜與鳳梨也相當清爽解膩。

▲隨餐附贈當季水果。

低脂里肌火腿有機蛋乳酪蘋果一口捲$229

每一個一口捲都是老板娘精心製作,一口大小口感相當豐富有層次,而且還可以吃到蘋果的脆甜,軟Q的薄餅皮咀嚼起來將蘋果的甜度擴散搭配蕃茄的酸甜與低脂里肌火腿鹹甜,吃過一次就會愛上好特別的味道。


▲一口大小就可以吃到有蘋果的甜脆、蕃茄的酸甜還有誘人的低脂里肌火腿鹹甜,只能說老板娘的手藝真的厲害結合得恰到好處。

▲當季的鳳梨與香蕉,一個甜一個微酸甜,反覆的交替刺激,令人怎麼吃都不會膩而且清爽。

▲店內每天都有限量的千層蛋糕,口味每天都會有所不同,當天真的很幸運可以吃到童話王果與相當誘人的豆豆龍。


童話王國$200

相當豐富的綜合鮮果搭配至少有25層餅皮,一入口都是滿滿的水果甜味,吃起來相當的美味誘人。

豆豆龍$160

豆豆龍真的超可愛的,可愛到令人難以下手,不過濃郁的芝麻香氣超級誘人,而且店家特製的黑芝麻讓你吃完一口就難以抗拒的滋味,加上店家的千層派真的頗大塊幾乎是其他店家一塊半的份量。

純手工千層巧克力香蕉捲餅$159

喜愛香蕉與巧克力控的您真的不能錯過,內餡巧克力相當的濃郁香醇順口,而且香蕉搭配軟Q的餅皮,即使我不是甜點控也一口接著一口吃完,相當的滿足。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 Chez moi 榭茉瓦千層蛋糕】線上菜單>>>>>點選這邊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 Chez moi 榭茉瓦千層蛋糕】當日千層派口味,口味都會不定期更換。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 Chez moi 榭茉瓦千層蛋糕】夢幻草莓季限定菜單

食後感

可以說是相當適合情侶約會或是甜點控的好去處,不只是餐點相當有特色還有多種口味搭配,兼具好拍又好吃的特點,不論是你愛吃鹹還是甜一次滿足你的願望,推薦給吃貨們一個值得收藏的美味名單。


❖ 本篇為店家合作採訪文 ❖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 Chez moi 榭茉瓦千層蛋糕】-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42號(Google地圖

電話:07-338-566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00~PM21:00

公休日:週二

粉絲團:亞力的家法式薄餅【 Chez moi 榭茉瓦千層蛋糕】


更多 Chez Alexandre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0efc03a1002dd4dc38d
本文餐廳資訊:
Chez Alexandre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
4.8
· 高雄市 苓雅區 · 56則評論
太妃焦糖千層蛋糕Chez Alexandre亞力的家法式薄餅中山路高雄好吃高雄千層派輕食高雄午餐好吃甜點聚餐餐廳純手工肉桂諾曼第焦糖蘋果Chez Alexandre高雄約會好去處法式薄餅飲料高雄甜食帕瑪森天然乳酪綜合菇玫瑰花約會餐廳巧克力亞力的家法式薄餅營業時間愛食記甜點高雄三多商圈咖啡店高雄三多商圈餐廳推薦高雄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地址異國餐點高雄甜點 冰品 果汁飲料曼特寧creperie frangaise花茶特調伯爵咖啡濃湯高雄苓雅區美食苓雅美食有機玫瑰花軟式薄餅alexandre中午餐亞力的家 菜單高雄法式薄餅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亞力的家高雄三多商圈甜點推薦捷運美食Galette約會聚餐三多商圈高雄 亞力的家大遠百高雄必吃亞力的家法式薄餅亞力的家 高雄加列特蕎麥薄餅蕎麥鹹薄餅苓雅區崛江商圈甜食高雄甜點可麗餅布列塔尼亞力的家法式薄餅菜單推薦料理高雄三多商圈美食推薦下午茶千層派新崛江美食帕莎蒂娜高雄法式甜點高雄三多商圈附近美食高雄餐廳法式千層蛋糕薄餅軟式可麗餅鬆餅蕎麥鬆餅高雄千層蛋糕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高雄下午茶亞力的家鹹薄餅草莓乳酪巧克情人捲榭茉瓦千層蛋糕約會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 菜單中山二路聚餐Chez Alexandre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苓雅區美食伯爵百香果茶咖啡聚餐約會有機果粒茶鹹食高雄晚餐高雄三多商圈下午茶推薦Chez moi 榭茉瓦千層蛋糕手工法式千層蛋糕高雄美食高雄輕食咖啡、早午餐、下午茶法國餐廳甜薄餅早午餐高雄捷運好吃推薦草莓乳酪巧克一口捲比利時鬆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