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前陣子家裡的老媽子,塞給了我兩張漢來的下午茶餐卷。

由於老媽過於繁忙沒空來高雄,就由我這孝順的兒子代勞,幫她品嚐一下囉~

本來想去漢來海港的本店用餐,殊不知前一天訂位才發現原來在整修。

礙於餐卷日期即將到期,就只能到之前有用餐過的「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巨蛋店」用餐。

當天的用餐位子,訂位時服務人員就有告知會離餐點區較遠,但真的是有點遠~

有發現是我這區的客人,也同樣是使用餐卷居多。之前自己現場排位用餐,都與餐點區較近,也許是把好一點的位子排給現場客人、付現的客人。(純屬猜測)

下午茶用餐時段是14:30~16:30,一定要準時報到,否則會壓縮到自己的用餐時間,況且位子如果離餐點區較遠,更會花上多餘的時間。

生食以及握壽司的空間相當大,只有一開始會小排隊取餐,之後都沒有排隊情形。

海~港~海~港~,當然要生鮮猛一點才敢叫海港?!,提供的白蝦普遍大尾也相當新鮮(當天的蝦量,都很足夠)

不過螃蟹的部分(自己每次來都不推薦拉~耗時間處理而且沒什麼肉)

握壽司的種類較少,大致是以花壽司為主。(謎之聲:花壽司超容易飽的,母湯。)

可以自己DIY製作三明治,海港的起司種類算是很多元。大家可以試試看。

西式熱食的部分也提供很多樣選擇,不過許多都是較為便宜的菜品,推薦一下我推薦的菜品,給大家做參考。

我覺得當天最好吃的菜品,香魚!!!

有立告示牌告知一次限取2條,烤的剛剛好,又香又好吃。

現切火腿,下午茶有提供現切的火腿,我個人來說相當滿意。

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醬料作搭配實食用。

也可以跟師父點選現炒的義大利麵,但味道來說並沒有很滿意。

缺點是很容易飽,你有更好的選擇。

擔仔麵這邊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麵條,這道我就蠻推薦的。

清爽的湯頭,配上香味四溢的米粉,上頭淋上一些滷汁。

搭配著一顆滷蛋,真的古早味,好吃!!

港式餐點區選擇也是琳瑯滿目,但我已經沒有那個肚子了XD

師傅認真的籌備晚上要面對的客人呢~~

飲品上可說是我吃過BUFFET裡面最多選擇的,而且基本上每個都不雷。

最愛喝:綜合果汁以及蜂蜜小黃瓜汁。

汽水建議少喝,氣泡容易讓身體覺得飽。

覺得特別的是有提供酒品,酌量飲酒呦~

當天提供的水果相當甜,有一定的水準。

哈根達斯提供8種口味供大家做選擇。

甜點區超級大一櫃,愛吃甜食的朋友有福了。

很穩健的拿幾個絕對不雷的乳酪系列,沒有多餘肚子空間去試別的了XD


總結:綜合來說,我還是很在意位子太偏僻了。雖然有事先告知我也有說OK。最主要的原因是下午茶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浪費太多時間在走路上。

餐點表現算是不錯,但海港好像也調漲了,當天使用的餐卷要再補差價,所以吃下來一張餐卷也要快600元,算是不便宜啦!

但綜合來說我還是會優先選擇海港,大於其他差不多價位的BUFFET餐廳。


<漢來海港自助餐-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4:30~16:30 17:30-21:30

電話:07 555 513


更多 漢來海港 巨蛋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4c0c03a1002dd4dc571
本文餐廳資訊:
漢來海港 巨蛋店
4.5
· 高雄市 左營區 · 29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