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小腸豬血湯:30元

冷冷的早上,來碗豬血湯(好吧!我承認我們是老人家...)

這家豬血湯已經在地開了好久了。每次來前面都會排長長的人龍,因為它非常便宜又好吃!!

各位看看菜單,已經非常少在現代2018年看到了...

而且還在高雄市,點了一碗小腸豬血湯跟肉骨湯還有一碗小的炒米粉跟炒麵。(這樣居然只要:$120元!!)

炒米粉/麵:都是25元

臭嘴平常來時,也都會點菜頭排骨湯→菜單上面沒有哦!!因為要把菜頭湯+骨仔肉湯=菜頭排骨湯,所以價位也是兩種加起來哦!!(這樣相對會比較貴一些,但是所有的湯都是可以續的哦!!)

他們的湯作法道理跟台北米粉湯很像,就是一鍋大骨湯,不管你點任何的湯種,他都會放到湯中滾一下,所以那鍋湯等於是吸收所有料的精華,變的超好喝!!

肉骨湯:40元

另外炒米粉炒麵等主食類的東西非常多選擇,只可惜沒有燙青菜可以拿來搭配主食的餐點....

但很多阿伯們都是一碗肉燥飯+一碗湯或是炒米粉+一碗湯(湯是必備哦~)就可以吃的很滿足!!~

提醒大家如果可以的話就早點來囉,不要像我有時快打烊時才來,很多東西都會賣完哦!!

臭嘴總結:好吃是好吃😋

可惜高雄冬天很短暫⋯

但夏天吃真的非常熱🥵🥵🥵🥵

(為了好吃東西忍忍吧~)


🍄高雄美食。吳家豬血湯

🕑週二-週日06:00-14:30(週一公休哦!!)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二路214-2號

更多內容chris life

☛追蹤IG:@_chris_life_

_每個人味覺不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唷_


更多 吳家豬血大腸湯 炒米粉 魚羹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c53842756dd6fc04f9712
本文餐廳資訊:
吳家豬血大腸湯 炒米粉 魚羹
4.4
· 高雄市 鼓山區 · 1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