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2019/3/26再訪。更新。2020更新地址


店家資訊

新電話:(03)347-9793

新地址:桃園區保定三街9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週三公休) 11:00–22:00

( 最後收客、點餐時間為20:00)



附近有停車場,約步行五分鐘

暫不接待12歲以下小朋友

每人低消$150(只收現金)


進出要多加注意,不要讓貓跑掉囉!沒有收服務費,紙巾等需自行取用,記得酒精消毒過雙手後才可碰觸貓!


奶蓋綠茶 $150

挺大杯的,上面還有貓咪杯緣子,攪拌棒還是肉球呦!

奶蓋鮮奶油的香味與綠茶很搭,非常好喝順口,很推薦!

鮮奶油在嘴上會變成白鬍子😂


抹茶奶昔$180

很大一杯,微甜,淡淡的抹茶味,很合胃口


火腿可頌 $180

外酥內軟且非常香,附水果、小餅乾,餐盤也是超可愛的貓,處處有小驚喜。


回訪必點可頌!!

這是燻雞口味,一樣香到令人流口水。


燻雞薄餅 $180

燻雞與玉米灑上義式香料的美好組合,雖然薄餅相較之下沒有可頌這麼的香,不過吃起來很夠味。


明太子燻鮭魚薄餅$195

有點小鹹,也不錯吃肚子餓的話會吃很快XD


香蕉巧克力鬆餅$165

鬆餅是脆脆的口感,雖然看起來不多但是光吃一份就會很飽。


來到喵日子的重點其實是找貓啦!店內貓約有五六隻,比較不怕生會給摸摸的 💗

店裡有規模龐大的貓塔,不知道貓會躲在哪,也能夠給貓咪好好運動下。

還有免費提供無線網路、插座、書籍雜誌,全沙發座椅非常的舒適。


偶爾來這裡點一杯飲料,可以稍作休息,燈光很明亮,看看書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餓了的話還有美味的輕食可以點來吃吃,店內播放輕柔的音樂讓人很放鬆,與貓享受悠閒時光。



本文同步分享於:【愛食記/肚肚】【IG即時小分享】lixin068


馨姊
7篇食記
本次 喵日子café 用餐評分:
5.0
更多 喵日子caf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2c444f52468379facb6ca
本文餐廳資訊:
喵日子café
4.6
· 桃園市 桃園區 · 12則評論
貓咪下午茶桃園免費wifi咖啡廳桃園主題餐廳用餐時間無限制貓咪主題餐廳桃園咖啡廳桃園貓咖啡下午茶免服務費貓咪咖啡廳貓咪主題咖啡桃園免費插座咖啡廳桃園貓咪咖啡廳桃園貓咪咖啡貓咪餐廳向陽公園桃園下午茶貓餐廳中路特區咖啡廳喵日子café療癒美食喵日子貓咪桃園貓咪餐廳主題式咖啡館貓咪咖啡寵物餐廳桃園美食貓咪下午茶外帶外送桃園免費wifi咖啡廳外帶外送桃園主題餐廳外帶外送用餐時間無限制外帶外送貓咪主題餐廳外帶外送桃園咖啡廳外帶外送桃園貓咖啡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免服務費外帶外送貓咪咖啡廳外帶外送貓咪主題咖啡外帶外送桃園免費插座咖啡廳外帶外送桃園貓咪咖啡廳外帶外送桃園貓咪咖啡外帶外送貓咪餐廳外帶外送向陽公園外帶外送桃園下午茶外帶外送貓餐廳外帶外送中路特區咖啡廳外帶外送喵日子café外帶外送療癒美食外帶外送喵日子外帶外送貓咪外帶外送桃園貓咪餐廳外帶外送主題式咖啡館外帶外送貓咪咖啡外帶外送寵物餐廳外帶外送桃園美食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