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今天要來開始兩天一夜的南投之旅,所以第一站先來到埔里鎮上的這間肉圓店吃中餐。來這間店之前我有上網搜尋過我們要吃的店家,發現南投的肉圓和爌肉飯很發達,可能跟鄰近彰化有關係吧,於是就特地過來嚐鮮看看。然後這間客人超級多,我們平日中午來還是排隊等待了一下,真是誇張。

到店時先跟老闆娘拿取點菜單,結完帳後就等待叫號。而菜單上販賣品項很簡單,就肉圓和肉羹,很好去選擇。

好不容易上桌後,會送上一壺清淡高湯,可以加進吃完的肉圓碗裡或者吃到一半變成湯肉圓也是可行,算是多變的吃法。

肉羹,湯頭喝起來微甜,加點桌上黑醋非常對味,且稠度偏低,還能吃到不少筍絲、胡蘿蔔絲和白蘿蔔丁,挺脆口熟爛的,然後肉條口感偏軟,還可以。

肉圓,還蠻大一顆的,但看到價位就覺得應當如此。然後醬料給了甜白醬和基本肉圓鹹醬,白醬微甜提味,且桌上有超級辣的辣椒可以嚐試看看。而肉圓皮Q彈厚實,裡頭內餡包了大量的筍丁和肉塊,脆口軟鮮。最後記得把店家給的清湯加進來收尾,才會有一種完食的感覺。


用餐時間:2019/01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33號

電話:049-2992111

營業時間:11:30~17:00(每周日、一公休)


更多 菊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e413c03a100f375ba33b
本文餐廳資訊:
菊肉圓
4.3
· 南投縣 埔里鎮 · 3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