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PEKO是蛋餅控,看到社團網友推薦剛開幕的「興安豆漿」有疑似手工蛋餅的招牌酥皮蛋餅,立刻揪陳媽媽早起衝一波去!「興安豆漿」的營業時間從晚上六點到隔天中午12點,夜貓子宵夜時段也吃得到哦!!

★★  2019.03.12 奇摩首頁  ★★

興安豆漿

電話:02-2252-023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號

食記:興安豆漿

營業時間:18:00~隔天12:00


興安豆漿」位於板橋新海路上,致理科技大學的後門的對面。

雖然店名很傳統,但門面格局還挺文青的。

一踏進店裡右手邊的牆上就有所有餐點的選項跟價格。


興安豆漿」的內用區燈光明亮,木桌木椅,還有電視可以看。

但最棒的是通風良好,不會有那種油膩的味道,不然每次到傳統中式早餐用餐出來都是一身的味道,深怕別人不知道你剛吃過早餐。

醬料放在公區,需要者自取。

也有提供新鮮的薑絲,點小籠湯包的朋友記得夾一點來搭配。

興安豆漿-堅果豆漿 $35

飲料的部分,冷飲在冰箱需自取,熱飲一律碗裝。

原以為「興安豆漿」的堅果豆漿是堅果經過食物調理機打碎跟豆漿混合的,結果卻是豆漿裡直接放整顆整粒的堅果,有點小失望。

豆漿可以調整甜度,沒有燒焦味。


興安豆漿-招牌酥皮蛋餅 $35

「興安豆漿」的蛋餅皮有普通蛋餅皮跟酥皮蛋餅皮兩種,圖中是酥皮蛋餅。

酥皮蛋餅的餅皮酥脆到像用炸的,但卻完全不油膩,如果是喜歡起司蛋餅的朋友,可以點爆漿酥皮蛋餅

嗜辣的朋友,記得到醬料區裝一點菜圃辣椒,又香又辣。


興安豆漿-小籠湯包 $80

話說本來沒想點的,但看到不是小籠包而是小籠湯包,就點來嚐嚐。

上桌的樣子看起來就是中央工廠出來的感覺,然後有點蒸過頭,一夾起來底部就破了,湯汁就在眼前流光。

小籠湯包的肉餡有點普通,沒啥記憶點,是款可以直接跳過的餐點。


興安豆漿-韭菜盒 $35

這裡的韭菜盒皮薄餡多,沒有油膩感,內餡鹹淡調味適中,PEKO覺得加辣比較優。

興安豆漿菜單

「興安豆漿」的蛋餅跟燒餅的口味組合非常多,也可以再加價加料。

飯糰的部分竟然有鹹蛋飯糰,喜歡鹹蛋的朋友記得點來嚐嚐!!


興安豆漿

電話:02-2252-023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號

食記:興安豆漿

營業時間:18:00~隔天12:00


【板橋美食】板橋蛋餅懶人包:手工蛋餅、現桿蛋餅、古早味麵糊蛋餅、粉漿蛋餅、特殊口味蛋餅|板橋好吃蛋餅推薦

【板橋美食】板橋傳統中式早餐推薦懶人包攻略

【板橋美食】開到12點凌晨過後的板橋宵夜餐廳、板橋宵夜推薦





更多 興安酥皮蛋餅專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29db008cd995755eec59202
本文餐廳資訊:
興安酥皮蛋餅專門店
4.5
· 新北市 板橋區 · 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