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在鹽埕的一處有棟三層樓的老洋房,正在譜寫他的經典故事。

原先這裡是好雙咖啡經營,在去年年初則改由幾位青年繼續延續好雙的美好,正式迎接山美的到來。

說起來這次是二訪了,一訪時才剛接手的山美與一年後的她有些不同,但我還是喜歡這裡的環境,悠閒的舒適感。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山美的外觀因為太獨特,可能會有種錯覺是這裡賣的會不會是法式料理?

但他是家咖啡廳,而且是不限時的咖啡廳。

可以很自在的待上一個午後。

一進門便會看見甜點櫃,友人便被琳瑯滿目的草莓甜點吸引目光。

果真後來我們點的都是草莓甜點,趁著山美的草莓季還未結束前趕緊來。

也詢問過草莓甜點目前只會供應到三月底。

一樓的空間比較簡單,會比較適合朋友談天或是談公事的座位。

不過好處就是可以聞到濃郁的咖啡香氣。

二樓的座位數量不少,幾乎每個座位都有插座可以使用。

我很喜歡陽台座位,身後擺滿了植物,四邊都會有風吹。

第二次來到山美還是一樣久坐會變冷,四周通風很良好,即使沒開冷氣也覺得很舒服的空間。

偶爾會有小小課程可以報名參加。

飲品選擇有不少,不喝咖啡也有茶類可做選擇。

所使用的食材也有特別挑選過。

牛奶咖啡$130


咖啡酸度較高,奶味不是很重,唯獨咖啡比較可惜。

季節水果塔$130


這個水果塔有股檸檬味道很香濃是甜的,大推塔皮很好切,這個乳酪和乳酪蛋糕有點不同的是這個比較清爽而且入口即化。

季節水果夾心蛋糕$130


這塊蛋糕是可以吃到巧克力塊的蛋糕,草莓和巧克力很平衡不會膩口反而很順口。

可惜蛋糕沒有很綿比較粗一點的口感。

小酒館燒乳酪蛋糕$100


這塊超級綿密細緻而且上層有一種炙熱布蕾的口感,三個蛋糕裡面最喜歡這塊。

/

對我來說山美在高雄來說偏中高價位。

餐點的話我個人比較不推薦他的咖啡,乳酪蛋糕是三個裡頭最喜歡的。

但不得不說的是他的環境真的很舒適,也很適合工作或是一個人看書等等。


- 山美Summit Takao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73號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三公休)

電話:07-521-6476

FACEBOOK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更多 山美 Summit Takao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b865e52261390fdfebe8af
本文餐廳資訊:
山美 Summit Takao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鹽埕區 · 1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