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鍋醬小火鍋』早就是我美食名單上的長駐軍了,尤其冬天時,還有過一個禮拜連訪三次的紀錄。對我來說是這樣,但那天男友提到他從沒吃過我才發現,原來我一次都沒跟他去過?!



事不宜遲,當天晚上機車騎著就把他載來這了。夏林路上水萍塭公園對面,獨棟的店面跟以卡通主角的招牌再怎麼樣來回個幾次一定會看到。



還好今天有早點來,不然再晚點,就算是平日晚上也有可能會排隊呢!



吃火鍋怎麼少得了醬料?沙茶、辣椒都是店家為了符合鍋物風味自製的;微甜的紅茶當然也是店家自己煮的啦!



喜歡吃辣的朋友錯過這個真的就可惜了。保證麻到頭皮的辣度,沾一下讓食物的香味更有層次。




男友才剛在店門口看到海報就決定要點這份泡菜Double起司鍋。仿造韓式部隊鍋的做法放上科學麵吸收湯汁,再加上起司讓酸辣的泡菜湯底風味更加的溫潤。



起司融化後裹上泡麵實在是很療癒啊!不只純粹單一的泡菜酸味,有別於其他小火鍋,鍋醬的泡菜湯頭是有廣度的,各個相位的味覺觸發調整得非常平衡。坦白說,每次我都會把湯喝到一滴不剩才會罷休。




滿滿的火鍋料都是店家精挑細選的食材,各有特色。尤其是那個滷過的鳥蛋,煮過後更顯美味啊!



其實這邊的每種口味我幾乎都愛,但要說最喜歡,我會選這鍋蒜味奶香。想像濃濃的奶油加上扎實的蒜香,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光用想的我就流口水,我想應該很少有人能抵擋得啊。



很多小火鍋店使用的冷凍肉片我自己並不是很愛,但鍋醬的肉品新鮮度卻是我很能接受的,尤其是涮一下還很柔軟時吃最棒了!



但若真要比,這牛肉丸絕對穩穩的榮獲我芳心。濃郁多汁,彈軟並存,我還曾因為太好吃問過老闆能不能跟他們單買牛肉丸回家煮XD。老闆說,他們家的牛肉丸是他們請工廠特別調製的,外面是吃不到,保證用什麼湯頭煮都好吃。



一樣一堆料,比吃便當CP值高太多了!


-----------------


獨享一鍋百元出頭,每天吃也不會有負擔。鍋醬從湯頭到食材都掌握得很好,實力雄厚藏不住,難怪可以累積不少口碑了。看男友很滿意我也開心,他也喜歡真是太好了呢!


鍋醬平價小火鍋

地址: 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之5號

電話: 0909-867118

網址:http://www.gomag.com.tw/hotpotjohn.html


更多 鍋醬平價小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df71f42756dd06012f5829
本文餐廳資訊:
鍋醬平價小火鍋
4.5
· 台南市 南區 · 8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鮨本道日本料理》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