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知道夏爾沫大約是去年吧,簡單的芋頭牛奶漸層引起一陣炫風。

不過他靠近瑞隆路附近離平常的生活圈太遠了,遲遲沒有去消費。

最近比較常往那附近走就順路去買了一杯來試試看。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夏爾沫的整體裝潢配色以綠色為概念,看起來很舒服。

剛開始以為他們家只有芋頭系列,沒想到其實是飲料店。

所以當我看到菜單的時候還跟朋友說我以為他們只有賣芋頭,真的是有點尷尬。

總之其他的飲品都是比較常見的飲品項目,有興趣或住附近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真心芋泥鮮奶$55(500c.c)


芋頭很綿密而且不會太甜膩。

鮮奶給的剛好不會多於芋泥,因此每一口都喝得到芋泥,還可以吃到一點芋頭塊!

喝完很有飽足感,建議中杯就夠了。


- 夏爾沫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誠街128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07-721-2283

FACEBOOK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更多 夏爾沫 Share Mor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9e1ce23679c5f36172847
本文餐廳資訊:
夏爾沫 Share More
4.0
· 高雄市 前鎮區 · 4則評論
銅板美食伴手禮/禮品店前鎮區甜點籬仔內美食高雄蛋糕宅配美食烘焙、甜點、零食前鎮美食夏爾沫高雄伴手禮合作採訪輕軌籬仔內站高雄團購芋泥牛奶前鎮區高雄飲料芋泥前鎮區美食高雄芋頭愛食記夏爾沫share more高雄慶生高雄美食高雄飲料店高雄甜點夏爾沫茶飲店高雄網購芋頭牛奶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