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五妃街上附近停車格數量很多。

這家「食餓点 」在這裡營業已經好幾年了,店家會屹立不搖就是餐點很平價,小高放在口袋名單有段很長時間,今天利用假日午餐時間前來品嚐,就直接分享我今天品嚐心得,店家整體的餐點口感算是普普的,重要是整體餐點定價較偏平價。

大門上貼著店家的菜單供行人餐點。

店內用餐空間不大這裡結帳櫃檯,後方式廚房會飄散出少許油煙味。


店家如果用餐客人多等候時間相當長喔!

室內長條形座位區座位數量不多。

這是店家的簡易點菜單供畫選,菜色主要有丼飯類、小點及飲料等,填好菜單交給服務人員且先結帳。

炙燒起司豚丼120元,餐點皆有附上小菜及熱湯等,這2種附餐口感普普的。

炙燒起司豚丼份量不多上面鋪上蔥花。

這碗丼飯表面有炙燒過融化的起司。

底下有和風鹹香的醬汁,整體豬肉丼飯口感覺得普普的。


豚丼90元。

這碗豚丼份量不多。

底下有和風鹹香的醬汁,整體豬肉丼飯口感覺得普普的。


火烤雞腿丼100元。

表面有隻經過醬燒雞腿肉,這碗丼飯雞腿肉份量多。

除了雞腿肉還有半顆溏心蛋、醃製小菜、綠花椰菜及海苔絲等。

這糖心蛋很入味還不錯吃。

這雞腿肉表皮有蜜汁的滋味,雞肉肉質軟嫩非常好

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食餓点」環境很整潔,服務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有水準定價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餓点hungry now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60號

營業時間:12:00 ~ 14:00、17:00~20:00(週三整天及週日晚上公休)

電話:06-2137818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食餓点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2ec322756dd68aaf0b440
本文餐廳資訊:
食餓点 (已歇業)
3.6
· 台南市 中西區 · 4則評論
台南樂天丼飯高樂天小吃小高食餓点樂天小高中西區日式台南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