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是棠口水煎包三度搬家了!!XD

我去年才剛寫完海安路,結果又看到粉絲團……….

老闆又搬回原來的民生路跟忠義路口

搬家後還是要來寫一篇,所以大家就別跑去海安路了!!



剛好要去五吉堂買麵包,看到有開就來買了......

剛好現場有,立馬買個6顆給朋友吃吃看

記得敢吃辣的~~別錯過老闆的自製辣椒醬




你瞧瞧那剛起鍋的金黃美味~~空氣中還能聞到麵皮香煎的滋味

外酥內軟又多汁~~下午茶來一個嘟嘟好!!



一顆才15元的超大顆水煎包,裡面是滿滿地高麗菜搭配豆皮

因為是素食的,吃起來清爽不油膩,皮薄菜餡料非常豐富,看看很多客人都是好幾顆外帶的

加上辣椒醬風味更佳,推薦給朋友吃都非常誇讚的!!

而且若是當天的麵皮或是蔬菜品質不佳,老闆說不賣就不賣……

一顆水煎包就能夠看到他的龜毛XD


老闆自嘲自己很兇+三不一沒有的堅持,其實買了很多次,老闆只對奧客才會如此!!

乖乖排隊購買就能夠吃到美味的水煎包唷^^

棠口水煎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67號

電話:0929-523727

營業時間:14:00-18:00

公休日:不定時



更多 棠口水煎包、醇豆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479af82756dd52018400be
本文餐廳資訊:
棠口水煎包、醇豆漿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10則評論
水煎包推薦三不一沒有台南中西區台南水煎包台南好吃素食水煎包高麗菜水煎包台南散步小吃銅板美食銅板價美食台南小吃台南素食水煎包台南銅板價美食台南散步美食素食棠口純豆漿、水煎包台南水煎包推薦排隊小吃中西區美食海安路美食台南素食台南美食台南海安路小吃海安路台南下午茶棠口水煎包水煎包熱血玩台南台南中西區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