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在東豐路上找到一間比較少人知道的虱目魚粥,但生意卻異常的好,我用餐途中不時有客人內用或外帶,真沒想到店家如此深藏不露。

菜單就在店內牆上,還有人氣排行榜可以參考,且魚腸湯很快就會售罄,想吃的人就要提早。

一旁有小菜可以自行夾取。

油豆腐和車輪,兩種看起來很入味,可惜油豆腐只有表面吃味,裡頭白皙依舊,或許還燉煮不夠久的關係吧。而車輪卻是相反,雖然是冷的,但鹹度很足,水分頗多。

肉燥飯,肉燥以肥肉居多,口味鹹甜交錯,可惜香氣稍嫌不足,味道也淡了點。

魚皮湯,湯頭以薑絲和油蔥酥為主,喝起來頗為鮮美。然後魚皮滑嫩軟實,形狀剛好是一口吃的大小,沾點醬油就很美味了。

虱目魚粥,整體份量蠻大碗的,湯頭喝的是純粹食材原味。湯料則給了不少虱目魚片、蚵仔和油條,且魚肉因為是薄片的原因,吃起來較為軟嫩。而蚵仔粒粒飽滿,鮮味十足,另外桌上有不少酌料可以添加,就看各人所需吧。

用餐時間:2019/05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619號

電話:06-2378211

營業時間:09:30~14:00/16:00~20:00(每周日公休)


更多 水河虱目魚粥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cd5e27f524680e00f14887
本文餐廳資訊:
水河虱目魚粥
4.6
· 台南市 北區 · 5則評論
北區小高懶人包水河虱目魚粥水河虱目魚粥位置台南虱目魚肚粥小吃虱目魚肚粥台南特色小吃美食水河虱目魚粥營業時間水河虱目魚粥地址水河虱目魚粥價格水河虱目魚粥菜單虱目魚肚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台南虱目魚肚高樂天水河虱目魚粥評價樂天土魠魚粥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