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這次和朋友聚餐,到好飯食堂,點了一大桌美食,西班牙烤飯、沙拉、串燒等,共吃了三種烤飯,經典海陸、豪華海陸與沙朗牛排,4人吃2 份雙人套餐。喜歡通心麵的話,這裡也有,可以參考文末菜單。


巨城Sogo 3F:好飯食堂

好飯食堂有著繽紛醒目的裝潢,在餐廳街上特別顯眼。大型「HowFun」彩色字體掛在吧台的背景牆上,天花板上吊掛兩排平底鍋,看起來好有趣,不禁期待餐點是否一樣讓人驚喜?

經典西班牙海陸好飯 一人份 $385

看起來很澎湃的烤飯上桌了! 白蝦、花蛤、臘腸、檸檬片、雞肉、中卷和 2 個淡菜,烤飯加了西班牙番紅花香料,吃起來鮮鹹,味道濃郁。

▴飯醬夠味,也不會太乾,海鮮烤得比較乾,邊吃邊配很多水

豪華西班牙海陸好飯 一人份 $420

豪華版海鮮同上一經典版配料,蝦子換成大草蝦,還加 1 個扇貝,而烤飯吃起來味道一樣鹹鮮、濃郁。

羅勒沙朗牛排好飯 二人份 $840

採用澳牛沙朗,選 7~9 分,吃起來軟嫩,不過牛肉帶許多筋,有的咬不爛,若不介意的話,這盤羅勒醬的味道其實很棒,米飯的嚼勁也剛剛好。

▴拌入彩椒丁與蘆筍,擺盤與口味都更豐富

升級雙人套餐

1B 餐:小點、濃湯、飲料各二 $339

1C 餐:小點、濃湯、飲料各二,沙拉、甜點各一 $499


沙拉:黃金雞脆骨沙拉

第一次看到軟骨入沙拉!炸得酥脆,很好吃!沙拉醬是蜂蜜芥末,甜甜的,只是給太多,吃不到生菜的爽脆口感,吃起來比較膩一點。

小點:碳烤霜降牛排串

以為烤肉串吃起來都乾硬,但這個不會!吃起來軟嫩又入味。

小點:馬鈴薯烘蛋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做法~ 從側面看是千層,非常特別,馬鈴薯口感比較硬一點,上面淋Aioli 醬,是大蒜美乃滋,味道甜甜鹹鹹。

小點:蒜香白酒淡菜

肥美多汁,而且不會鹹,另有附檸檬提鮮味,好吃,推薦!

小點:酥炸中卷佐塔塔醬

朋友說味道還不錯。我在寫文時,才想起有這道!(下圖右上角)


濃湯、飲品

南瓜濃湯:味道香甜,特別的是有南瓜顆粒!

鮮菇濃湯:和一般濃湯很不同,有勾芡,偏甜,有點太甜。

▴紅茶可以續杯

甜點:傳統布丁

上層焦糖脆片,外觀和口感都與烤布蕾相似。

▴雙人餐甜點只有一份

套餐份量滿大,我們 4 人分食也沒吃完,最後外帶將近一整份烤飯,回家熱過再吃,覺得比較鹹。


菜單

烤飯加 60 元升級西班牙 Bomba 米 ,加 40 元升級熔岩起司。

好飯食堂 HowFan

新竹 Sogo, Big City 館 3F

03-6202258

午餐:11:00~15:00

晚餐 :17:00~21:30


【更多巨城/周邊美食】

1️⃣新竹冬日的火鍋進補,5 間不傷荷包鍋物店推薦(好飯對面火鍋店)

2️⃣到叢林餐廳 JAI 宅吃爆炸蛤蠣麵,與季節限定草莓牛奶|巨城對面

3️⃣輕工業風咖啡館「一想·一響」|酸種麵包與鹹派好美味|近巨城


謝謝你讀完這篇文章♥ 

歡迎分享文章給同樣喜歡美食的朋友!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Yutin食旅|yteater.co


更多 好飯食堂 Howfun 新竹巨城Sogo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d042f22756dd18d4b1a019
本文餐廳資訊:
好飯食堂 Howfun 新竹巨城Sogo店 (已歇業)
3.4
· 新竹市 東區 · 1則評論
好飯食堂西班牙海鮮燉飯巨城美食Howfun巨城餐廳新竹美食Bigcity西班牙烤飯新竹巨城新竹食記新竹餐廳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