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幾年前剛到嘉義生活時,來到充滿日式老房子味道的焱鬼用餐,對這裡的鍋燒意麵就一直念念不忘,前後來過三四次,以前沒有分享是因為照片隨著硬碟一起掰了,前陣子又有機會重訪,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焱鬼位於中山路上,在排隊名店阿玲煎餃附近,店面不大,可容納人數也有限,想要來用餐的話建議要避開用餐時段才不用等太久,路邊有很多停車格,但也要碰碰運氣。



店內主要料理就是鍋燒啦,有很多種湯頭與麵體可自行搭配,我們這次兩大一小來用餐,點了兩份鍋燒麵還有炸物,價格不算貴,店內還有免費檸檬水可自取。


【信州味噌鍋燒意麵-換購蝦-加麵 $100】

湯頭頗有味噌的香氣,但是湯喝起來稍微有點淡,滿適合不愛重口味或是小朋友吃,用料可以看到還滿不錯的,會有一些火鍋料、肉片及青菜,男性朋友建議要加麵才吃得飽喔。


【天府麻辣鍋燒意麵-加麵 $105】

一開始我沒看出這碗是麻辣耶,因為湯的顏色看起來很像一般湯頭,不過喝起來的確是有點清淡的麻辣味啦,以前吃這碗覺得味道很夠,但不曉得是換了廚師還是?內料跟上一碗差不多,就不多說啦。



必須要兩碗放在一起,我才能明顯感受到差異,哈哈哈,有點可惜啦~兩碗吃起來的感覺都跟以前不同了…



鍋燒意麵之所以吸引人,我想跟這個油炸過捲捲的麵體有很大的關係,今天吃起來特別奇妙,跟一般的鍋燒意麵吃起來不太一樣,不曉得是不是非油炸呢?



【豬排 $50】

豬排以這個尺寸來說,我覺得價格ok,而且一家三口吃剛剛好,不用擔心吃太多炸物,旁邊的蜂蜜芥末醬跟炸物很搭,甜甜的味道成功減去一些油膩感。



豬排的厚度算中等,但是冷掉後對小孩子來說太硬了,不容易咬啊,炸物真的要趁熱吃,才能享用到最美味的那一刻。


【炸蝦天婦羅 $20】

孤單一隻的炸蝦,解饞專用,雖說尺寸跟口味都比不上欣葉這種高檔日料,但是以平價小店來說,喜歡吃炸蝦可以點來品嘗看看。


焱鬼鍋燒粉絲頁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0號

05 271 393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焱鬼鍋燒專门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f6e5c03a10354ebfc985
本文餐廳資訊:
焱鬼鍋燒專门店
4.0
· 嘉義市 東區 · 20則評論
咖哩飯冰花煎餃冷麵chiayi中山路嘉義市Taiwan炸牡蠣中山路美食日式嘉義推薦鍋燒麵炸豆腐平價美食經典咖喱丼嘉義鍋燒鍋燒意麵炸蝦豆腐鍋燒麵老房子嘉義區域嘉義推薦煎餃午餐酥炸豆腐嘉義美食推薦小吃餐廳nini and blue豬排晚餐雞絲麵焱鬼鍋燒日式風格焱鬼鍋燒專門店 價位焱鬼鍋燒意麵專門店豬排咖哩飯雞唐揚老台灣鍋燒火鍋/鍋物焱鬼鍋燒專門店地址鍋燒意麵專賣店kano麵食類焱鬼鍋燒專門店 電話拉麵日本鍋燒麵嘉義市區焱鬼鍋燒專門店 地址焱鬼地址炸豬排焱鬼價位焱鬼鍋燒專賣店日式炸雞嘉義日本料理嘉義高商嘉義必吃美食炸雞嘉義好吃鍋燒麵推薦嘉義美食焱鬼鍋燒專門店 總店焱鬼鍋燒專門店營業時間焱鬼鍋燒專門店焱鬼鍋燒專門店 營業時間炎鬼鍋燒專門店嘉義日式老宅小涼意麵雞絲冬粉烏龍拉麵台式焱鬼東區嘉義推薦日式料理鍋燒雞絲麵嘉義推薦咖哩飯嘉義餐廳推薦嘉義美食推薦嘉義推薦日本料理嘉義鍋燒麵嘉義嘉商對面限量超大豬排咖哩飯嘉義公園嘉義孔廟嘉義日式料理焱鬼鍋燒專門店 菜單鍋燒專門揚出豆腐嘉義旅遊行程規劃推薦日式鍋燒意麵焱鬼鍋燒專門店電話唐揚雞塊美味雞唐揚嘉義推薦美食飲食/食記/吃吃喝喝超大起司豬排咖喱飯台灣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