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隱身於三重的巷弄內,目前開店約一年半,「餓貓等一下」對於自身的定位並非「餐廳」,有別於一般餐廳會事先備料、重視出餐速度快,餓貓等一下則是採現點現做的方式,加上內外場各只有一人,餐點約須等10-20分鐘,所以餓貓不適合趕時間的人哦!


🚩餓貓等一下

📌來店消費,餓貓將捐贈3%給動物中途之家

☎️0979 790 263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44巷15號


餓貓等一下有著亮眼的黃色大門及淺藍熱的牆面,在民宅中特別的明顯

無服務費,自行至櫃台點餐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主餐

客滿時限時兩小時

禁帶外食


由於餓貓等一下內外場各只有一人,再加上採現點現做的方式,因此不適合趕時間的客人哦!

桑尼教大家在造訪前,可以先打電話訂位,並告知想點的餐點,這樣餓貓就能事先準備,可以縮短等待餐點的時間。

餓貓等一下店內的裝飾五彩繽紛

每個角落都有餓貓等一下用心的佈置!

餓貓店內有許多愛心商品,品項豐富,從明信片、紙膠帶、提袋、抱枕、衣服等都有,義賣所得都會捐助給合作的中途之家。此外,也有提供捐助飼料及罐頭的服務。

玳瑁貓🐱

🔺擁抱晴空豬豬飯💰230

選用二八肥瘦比例,所以在吃的時候不會覺得油脂太多。辣度屬於微辣的,口味偏鹹。

這款的飯是蝶豆飯,使用自己栽種的蝶豆花,將白飯染色,呈現很美的淡藍色。

🔺兩隻小豬曬太陽💰230

這款是餓貓等一下的新品,肉醬搭配培根而得名為兩隻小豬

培根的鹹度很足夠,再加入墨西哥辣椒調味,麵條一入口就能嚐到明顯的「椒」味

是屬於舒服的辣味哦!搭配如太陽般的半熟蛋,可愛又好吃呢!

📌附清雞湯

🔸飯增量+15 使用台梗9號米

🔸雞香飯、蝶豆花飯增量+30

🔸餐點附贈小杯麥茶

🔺我愛泰奶💰130/80(搭配主餐)每日限量

身為泰奶控的桑尼一定要喝泰奶

餓貓等一下的泰奶和一般的泰奶相比,口味比較不甜

搭配豬豬販非常對味!

🔺重症上癮冰磚咖啡💰150/90(搭配主餐)

這款飲品的咖啡味非常非常的濃厚

很適合在想睡的時候喝一口的那種

牠是餓貓等一下店貓「八寶冰」,是一歲的女孩,也是玳瑁貓哦!

當天餓貓等一下闆娘介紹他就是餓貓等一下logo的那隻狗狗哦!

他已經12歲了!個性很黏人呢!闆娘到哪就跟到哪哈哈

推薦大家找一天空閒的時間,好好來餓貓等一下,享受悠閒的氛圍,品嚐用心的餐點,在等待時可以逛逛店內販售的愛心商品、和店貓和店狗玩😆

【餓貓等一下蔡單】

相關文章:

【新北|三重】五円·ご緣 - 三重早午餐新選擇,多種口味日式飯糰(三重國小站)

【新北|三重】春米鐵板吐司 - 三重早午餐推薦,綿密芋泥和起司土石流吐司讓你口水直流(三重國小站)

三重景點推薦:

【旅遊|新北|三重】空軍三重一村 ● 新北市最新景點×回到過去體驗傳統眷村生活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餓貓等一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e3f07423679c610b262a78
本文餐廳資訊:
餓貓等一下
4.5
· 新北市 三重區 · 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