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妃宴幸福鍋物推薦什麼好吃的?詳細圖文>>妃宴幸福鍋物

火鍋公仔娃娃俏皮中帶點可愛,跟親切的老闆娘挺像的^^

店裡超華麗的紫色沙發候位區,這是貴婦在坐的吧!嚴選頂級的新鮮食材與精心熬製的清新湯頭組合,讓您享受鍋物美饌,新鮮呈現,感受極致饗宴氛圍。

二樓一整層都是冷氣座位區,一點都不會悶。

這是粉藍色系的兒童餐桌椅,質感很好。

豪滿足雙人套餐附湯底*2+菜盤*2+肉品*2+附餐*2+海鮮總匯*1,這樣兩個人就很夠吃了,但是我們一個愛吃魚一個愛吃牛肉,不小心就各點了自己喜歡吃的,桌子左上是加點的鯛魚片和左邊是+359元升級霜降/牛小排拼盤。

湯匙一撈就能看到真材實料的中藥材,香氣迷人,湯頭溫潤順口。

點任一個鍋就附菜盤,菜盤內有蝦子、玉米、高麗菜、青江菜、菇類、火鍋料、芋頭等等,份量和新鮮度蠻有水準。

豪滿足雙人套餐梅花豬、上選雞肉、澳洲羊、小肥牛、去骨雞腿,肉盤各2份(可複選)

我們愛吃牛,選小肥牛*2,這就是2份的份量。

光吃小肥牛還不過癮,牛肉控的我們又+359元升級霜降/牛小排拼盤乙份,這樣點真的很超值!

無骨牛小排油花分布均一直是我們的心頭好!

太薄或太厚都不好,油花完美牛小排切成0.2公分最適合的火鍋牛肉片厚度。

牛小排輕涮一下,入口時鮮嫩,肉汁豐沛,不用再加調味料就很好吃!

霜降牛肉片。

口感鮮甜、滑順可口,是吃到三種牛肉裡油脂最多的。

吃完牛肉,我們來吃海鮮總匯,干貝、蛤蜊、鮮蚵、蝦子、魚片全都在貝殼形狀的碗裡。

干貝稍微燙一下就能吃了,煮太久會又老又柴,外面熟裡頭還有點水嫩最好吃。

大家都知道我是蛤蜊控,妃宴的蛤蜊超肥美!阿綿默默一個人就把所有蛤蜊吃完,完全不想留給其它人吃(哈哈)

鮮蚵下鍋煮不太會縮水,蚵仔和牙齒碰撞爆出鮮美的海味,這是阿綿近期內吃到最好吃的蚵仔了,真的很好吃!

攻完貝殼類,換攻蝦子類,斯斯有兩種,妃宴海鮮盤的蝦子也有兩種。

吃海鮮怎麼可以錯過蝦子呢!全丟下去泡熱水澡。

草蝦口感比較脆、白蝦口感比較細緻,兩種蝦我都蠻愛的。

擺成花朵形狀的魚片,看起來很美!除了鯛魚片,其它的魚片都有帶皮,我個人覺得帶皮的魚片比較好吃。

鮭魚很適合煮火鍋,怎麼煮都好吃。

鱸魚片口感細緻,魚肉清甜,怎麼吃都吃不膩。

鯛魚片,其實阿綿我不太吃魚,你們沒有我這麼挑食吧!尤其是鯛魚,我超怕他有土臭味,近幾年才比較會吃一點魚,朋友吃了幾片掛保證沒有土臭味我才敢吃,老實說還不錯,大家可以放心點來吃!


阿綿
28篇食記
本次 妃宴幸福鍋物 用餐評分:
3.5
更多 妃宴幸福鍋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de5e62261396da9026bf9
本文餐廳資訊:
妃宴幸福鍋物
4.7
· 桃園市 八德區 · 2則評論
妃宴幸福鍋物八德火鍋妃宴幸福鍋物菜單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