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前幾天來到旭光路屈臣氏的時候,才發現隔壁 開了一家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生意還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 為了避免排隊,所以5點就來用餐(平日14-17有午休),不過來的時候外面也排了大約10多人!而入內用餐會由服務生帶位喔!

店內裝潢以紅黑色系為主,而牆上有孫東寶的相關介紹 : 孫東寶 號稱是台式牛排的教父,創立於1976年! (欸~正是我的出生年餒...XDD) 而店內所使用的肉品都是原肉不是組合肉!

菜單:鐵板麵$100元 其他排餐$150元至$280元 身高110公分以上 如果沒有點排餐 會酌收共餐費每人30元!

自助區有玉米濃湯以及紅茶跟柳橙汁

玉米濃湯料還蠻多的,而且奶香味道也很濃郁,記得之前有看過一則新聞,有網友在ptt曾說過:孫東寶的玉米濃湯比牛排好吃呢!

奶油餐包會爆漿,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

主廚豬排$150,有兩塊,還有一顆半熟蛋以及鐵板麵!

▼豬肉吃起來還蠻嫩的,而醬料我選擇蘑菇+黑胡椒,味道鹹鹹甜甜,黑胡椒帶點小辣!

▼鐵板麵沾上醬汁,吃起來口感也還不錯!

孫東寶-彰化旭光店

彰化市旭光路257號

電話:047-260-909

營業時間:11:00-21:00

(平日14-17時午休)

孫東寶

官方粉絲頁

更多資訊請關注官方粉絲頁

(延伸閱讀)

蒸鮮蒸氣美食 |利用蒸氣快速蒸熟鎖住食物原汁,吃的到食材本身新鮮原味 |彰基商圈美食 |彰化美食

[彰化平價牛排] 成功牛排 |排餐150元起 |加麵不加價,還可享有玉米濃湯、飲料、爆米花無限享用!

[彰化美食] 杉行碗粿 |近50年老店 |傳承古早味製作

[彰化美食] 木下食堂-咖哩專賣店 |後火車站附近

[彰化美食] 翔定食平價定食料理 |鄰近彰化基督教醫院


更多 孫東寶 彰化旭光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c46fcd6895d68938fc42b
本文餐廳資訊:
孫東寶 彰化旭光店 (已歇業)
3.7
· 彰化縣 彰化市 · 3則評論
彰化牛排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台式牛排孫東寶菜單牛肉乾彰化孫東寶孫東寶分店百元牛排孫東寶孫東寶牛排孫東寶評價孫東寶-彰化旭光店57魔法ling孫東寶牛肉乾彰化平價牛排彰基商圈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