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店家資訊: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7號

▫️11:00-21:00

▫️07-556-2013

▫️每週日休

之前常看到youtuber挑戰簽生死狀的麻辣乾麵高雄也有了!!

辣度分為四個層級都是不同辣椒炒的辣油價位也是依辣度而制價💰


✔️#阿嬤肉燥麵

✔️#阿嬤炸菜肉絲麵

✔️#阿嬤炒手

✔️#煙燻豬頭皮

✔️#麻辣雞絲

✔️#吮唇奶蓋清茶

✔️#湘波清茶

這次選擇的所有餐點


✔️#阿嬤肉燥麵$80/小

這碗選擇輕辣,適合平常有吃辣的人

辣度是溫潤的有花椒油香,不會吃到不舒服或辣的吃不下是我最建議的辣度。

有肉燥、蔥花、油蔥及一點點白菜,肉燥是肉末香氣很夠加了豆瓣有豆瓣的鹹感,麵條拌勻後建議配著肉燥吃比較夠味,油蔥則是稍微點綴香氣稍淡。

✔️#阿嬤榨菜肉絲麵$75/小


這碗選擇輕輕辣,辣度是小朋友也能接受的層級。

榨菜跟肉絲的口感與滋味都不錯,麵條是粗拉麵QQ的

這碗拌勻後辣油的風味是清清淡淡的,建議跟炸菜一起配著吃味道才不會過於單調~

✔️#阿嬤炒手$70/小

小份6顆、大份10顆。炒手選擇中辣,適合吃很辣的人,大概就是外面大辣的層級🌶️

炒手的豬肉口感扎實沒有豬騷味皮有點Q感,肉餡本身有點味道只用辣油拌,辣油會刺舌頭香辣過癮。

家人吃了臉都漲紅,真的被辣到~辣度建議有把握在嘗試,不然會下不了口。

✔️#麻辣雞絲$55

是雞胸部位

獨家悶制技術讓肉質不會乾柴是有點嫩的,淋上辣油、香油、大蒜、蔥花味道淡雅不會太過。

✔️#煙燻豬頭皮$40

煙燻後滋味鹹甜非常有味道,豬頭皮有推。

✔️#湘波青茶$60

✔️#吮指奶蓋青$70

大杯是用啤酒杯的杯子!!

店家特色就是辣🌶️敢拼搏的還有「萬念俱灰超級無敵麻辣麵」可以挑戰,成功還有$1000獎金。

餐具、紙巾 自取

店內空間

戶外區

店家外觀。

菜單

-

美食IG:LICAMI82

臉書:太陽的美食日常

想看更多美食清單,關注臉書/IG


-


「本篇為邀約文」


更多 阿嬤大酒樓高雄左營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ee753df5246814712c3e2c
本文餐廳資訊:
阿嬤大酒樓高雄左營店
4.3
· 高雄市 左營區 · 7則評論
榨菜肉絲麵麻辣阿嬤大酒樓高雄台北大王麻辣乾麵#高雄麵食khfood800高雄必吃台北麵食麵食高雄麵食推薦創意料理下午茶高雄美食地圖辣椒高雄麵食家庭聚餐左營麵食炒手左營麻辣左營麵食推薦#高雄美食高雄小吃高雄美食乾麵肉燥麵高雄麻辣左營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